Mina睽違5個月發文「4周年謝謝」! 粉絲淚推:看到妳笑就滿足了

2019年10月21日 00:11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TWICE 20日舉辦出道4周年兼萬聖節見面會,成員Mina於7月起就因恐慌症而缺席回歸和演唱會,沒想到竟驚喜現身且與成員們合體表演,讓粉絲相當感動。她在活動結束後也久違地透過IG跟粉絲互動,慶祝4周年。

▲TWICE成軍4周年。(圖/翻攝TWICE IG)

▲TWICE成軍4周年。(圖/翻攝TWICE IG)

Mina 20日晚間在IG久違貼文,寫下:「4周年,謝謝。」並配上了一張戴著天使翅膀,著一身粉色洋裝的照片,讓粉絲相當開心,短短不到2個小時就有60萬人按讚,留言串裡可看到粉絲回應「是天使Mina」、「謝謝妳鼓起勇氣回來」、「大家都很想念妳」、「看到妳的笑容就滿足了,要加油,我們會一直等妳」。

▲Mina久違地在IG貼文。(圖/翻攝TWICE IG)

▲Mina久違地在IG貼文。(圖/翻攝TWICE IG)

Mina驚喜現身見面會,粉絲發現她相較於過去,面對鏡頭表情變得更自然,唱跳實力依舊,唱到抒情歌時看著台下眼神流露溫柔。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對此也回應「4週年見面會是出自Mina本人意願,想與粉絲們一起度過,和成員們商量後,決定先參與表演的部分。」接著也談及往後的行程尚未確定,會斟酌Mina本人的狀況做調整,並強調,「會將健康狀態放在第一順位」。

▲TWICE 4周年官方影片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►女偶像的美肌秘密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