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錦賽/中華隊留住冠軍盃 張育成:上下團結一條心

▲▼1018 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VS韓國-張育成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▲張育成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  

記者陳立勳/台中報導

2019年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20日冠軍戰以5比4力克勁敵日本隊,成功拿到冠軍,中華隊內野手張育成今天因為受傷沒有上場,但他認為這次全隊都是上下一條心。

效力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,張育成這次在球團放行下參加亞錦賽,張育成今天由於前一場鼠蹊部拉傷,冠軍戰沒能上場,今天只能在場邊當啦啦隊,最後中華隊奪冠那一刻,跟著隊友們一起慶祝。

張育成表示,4年前參加亞錦賽比較害羞,這次中華隊裡面很多學長在前面帶領著,氣氛非常好,大家都是一條心,上下都很團結,今天沒能上場覺得很可惜,但能拿到冠軍覺得很驕傲,以隊友們為榮,今天雖然有遇到失分危機,但隊友在關鍵時刻也都能守下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大谷妻子「女籃引退」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:笑起來像翔平

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:滾上場你這懦夫

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「從沒排名變第1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