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/服務犬陪散步突然抓狂猛叫 主人起疑叫119…下秒哭著感謝牠

記者詹筠怡/綜合報導

狗狗擁有比人類靈敏上萬倍的感知能力,總是能夠察覺主人還不知道的事情。最近一隻服務犬就因為這樣,及時拯救了主人的性命,讓人嘖嘖稱奇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(圖/翻攝自IG/incredibullruby)

▲露比突然大叫示警,救回莎娜的小命。(圖/翻攝自IG/incredibullruby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1的澳洲少女莎娜(Shauna Darcy)患有憂鬱症及恐慌症,她養了一隻斯塔福德郡犬,取名叫露比(Ruby),作為她的服務犬,幫助她緩解症狀。由於露比經過訓練,能夠辨認細微的心律不整,莎娜得益於露比的怪異反應,主動到醫院檢查,才發現自己患有罕見的心臟疾病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(圖/翻攝自IG/incredibullruby)

▲露比擔心主人,陪睡在病床上。

當時莎娜和露比外出散步,露比突然對著她狂叫,彷彿在警告她什麼。莎娜懷疑自己身體又出了狀況,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,沒想到才掛掉電話不到幾秒鐘,就突然喘不過氣,幸好救護車來得及時,送醫後才發現她確實是心臟病發作,若沒有露比在身邊陪伴,可能就要喪命。

經過這次驚險事件,莎娜非常感謝露比的靈敏感應,讓她還能繼續享受青春人生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(圖/翻攝自IG/incredibullruby)

▲露比必須時時刻刻注意主人的身體狀況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紐澳要聞服務犬斯塔福德郡犬心臟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