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or繼續道歉!上海秀放《我和我的祖國》全場部落客看呆 網嘲:求生慾爆棚

▲▼迪奧上海發表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DIOR迪奥)

▲迪奧上海發表會。(圖/翻攝自微博/DIOR迪奥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國際品牌Dior 16日因員工在大學演講時,投影一張沒有台灣的中國地圖,引起大陸網友轟爆,Dior事後除了發出一份道歉聲明,表示尊重一個中國原則,19日更在Dior 2020春夏成衣系列上海發表秀上,現場播放大陸愛國歌曲《我和我的祖國》,影片也因此在網上瘋傳,引起大陸網友笑說「隔著屏幕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求生慾……」。

Dior 16日來到大陸某校園舉辦宣傳演講活動,但當他們投放大陸門市地圖在螢幕上時,現場卻有學生赫然驚呼「地圖怎麼少了台灣」,當場引起一陣譁然及鼓掌,雖然負責人解釋因為台灣面積太小,仍引起爭議,現場影片迅速在網上熱傳。

▲Dior遭中國網友施壓承認一個中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因地圖風波,Dior日前急發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迪奧17日凌晨2點,通過官微緊急發聲明,強調個別員工的錯誤言論不代表母公司LVMH和品牌的立場,公司已著手調查,並承諾予以嚴肅處理,「迪奧對中國的誠摯熱愛之心無可置疑。」

Dior似乎滅火成功,2020春夏成衣系列發布會19日在上海照常舉行,且閉幕後的派對還播放了大陸愛國歌曲《我和我的祖國》。

從網友上傳的影片可發現,當派對上播放《我和我的祖國》時,現場人士立刻放下酒杯、停止跳舞,並舉起手機拍下這特別的一幕。

影片被傳開後,多位大陸時尚部落客表示驚訝又好笑,網友聽了笑說,Dior播放這首歌曲充滿「隔著屏幕都能感受到滿滿的求生慾……」、「識時務者為俊傑」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