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央上《漿果》演唱...「沉重歌名」沒人敢念 她一介紹全場嚇傻:超兇!

2019年10月21日 17:33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ETtoday直播節目《漿果告示牌》自8月23日至11月15日的周五20:30~21:00直播播出,節目主持人為關韶文(關關)與張若凡,18日播出主題為「創作才女來了!不藏私自創曲大公開!」,《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》選手陳央、李嫣、蕭名棻與楊碧琪來分享自創曲,學長鄭可強、張孟權也到場替選手打氣。

▲▼ 聲林之王。(圖/ETtoday)

▲創作才女楊碧琪(左起)、蕭名棻、陳央和李嫣上節目演唱歌曲。(圖/ETtoday)

鄭可強開場演唱新歌《喉嚨啞了》,《聲林2》的創作才女也接力演唱,李嫣演唱《旅程》,把自己的心情寫進歌曲,她空靈的氣質和嗓音讓人陷入歌詞中。蕭名棻接著演唱《說好了》,歌曲描述男女朋友分手的遺憾,關關聽完直呼:「這首歌根本可以賣給歌手發表的等級!」

▲▼ 聲林之王。(圖/ETtoday)

▲蕭名棻演唱《說好了》。(圖/ETtoday)

陳央演唱《去你媽的剛好》,在介紹前2位主持人直呼歌名好沉重,都不敢直接念出來,關關笑說,歌名要讓陳央自己介紹,陳央拿著吉他、一臉酷樣表示:「這首歌叫《去你媽的剛好》!」帥氣表情加上冷酷語氣讓現場直呼:「好兇!」

楊碧琪迷幻的歌聲演唱《Guilty Pleasure》,她的「碧琪式律動」讓人看完也不自覺跟著擺動。張孟權演唱自創的《跟屁蟲》,輕快旋律讓現場聽了超陶醉,他將舉辦生日會,活動詳情將在他的IG上公布。

▲▼ 聲林之王。(圖/ETtoday)

▲張孟權和鄭可強上節目宣傳新作品。(圖/ETtoday)

《聲林之王2聲境傳奇》總決賽積分票選分為2個部分,第一部分從現在起到11月21日中午截止,第二部分則是11月22日當日票選,比分各佔10%,每周五為加票日,ETtoday新聞雲app有15票,iM短影有30票,網友們快來幫喜愛的選手投票加油!參與投票有機會獲得導師海報、CD、AirPods等好禮。

▲▼ 聲林之王。(圖/ETtoday)

▲《漿果告示牌》主持人關韶文和張若凡。(圖/ETtoday)

8月23日起,《聲林之王2》每周五晚間9點於ETtoday新聞雲網站、Facebook、YouTube、App全平台播出(每周五晚間11點、周六晚間10點、周日中午12點重播),每周六晚間8點於中天綜合台播出,每周日晚間8點於台視播出,隔周日下午5點於ETtoday綜合台(MOD CH 315)播出;每周五晚間9點於大陸愛奇藝播出;馬來西亞每周五晚間9點於Astro Go、On Demand,每周六晚間6點於AEC、AEC HD頻道播出;新加坡每周五晚間9點於StarHub Go,周六晚間11點於都會台播岀;美洲美西時間周日下午5點於東森美洲新聞台播岀。另於每周五晚間8點半,ETtoday將播出《漿果告示牌》與您一同等待《聲林之王2》。

►「iM短影」投票連結請點我
►「ETtoday」投票連結請點我
●漿果告示牌看這邊:
https://lihi1.cc/7vYup
●聲林之王官網入口,最新消息都在這:
https://junglevoice.ettoday.net/
●想找人一起大聊「聲林之王」就到官方社團:
https://goo.gl/dWj4E2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