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創業小聚 MasterClass創辦人面對面分享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Giovanna Sun 孫韶蓮攝)

圖、文/Giovanna Sun 孫韶蓮

每週五的早上我固定參加下東城的創業家面對面聚會。本週的講者是Master Class大師線上教學系統的共同創辦人Aaron Rasmussen分享早期募資經驗。Master Class募資13億美元,講師包括導演馬丁史考西等名人。

Master Class的初期構想是將整套課程拆解成不同課題,由專業名人講師教授。Aaron說投資者不一定要相信創辦人,但他們必須相信你的創業點子與你的團隊,如果找不到對的團隊,投資人可以把你與整個團隊換掉。

創業初期有專業的Focus Group幫忙做測試,Focus Group就是一批專業的讀者或是專家,他們觀賞並檢驗影片提供意見。技術部份,Aaron認為收音與音效最重要。

Aaron Rasmussen新創立Outlier.org,以線上教學方式進行線上教育。


Giovanna Sun 孫韶蓮
————
企業家、作家、策展人
臉書專頁:www.facebook.com/GiovannaCreativeStudio/

搜搜看APP共同創辦人
台北收藏交易中心美國地區官方策展人
出版品:商業叢書:Shopify電商創業寶典、小說:「掏金島-出賣紐約男友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阿榮/LibreCAD - 取代AutoCAD

榕樹學堂訊/三探植物園,疑仙界

男愛比基尼圖樣票選 第一名是..

笑貧不笑娼是個反諷時代

金山 一生難得的生態囍宴

從人生失敗組逆轉勝利

光GENJI的璀璨少年時

俊俏音樂三人組合 WEAVER

射亂Q之抒情力作《單人床》

冰天雪地的戰爭片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南瓜牛奶汁 美味飲品DIY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