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女孩日」孕媽咪曬幸福!分享照片就有機會獲禮券5千

「台灣女孩日」孕媽咪曬幸福!分享照片就有機會獲禮券5千(圖/衛福部提供)

▲今年台灣女孩日舉辦「挺大肚迎寶貝.我拍照我驕傲」活動,邀請媽咪分享幸福時刻。(圖/翻攝自網站,下同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迎接新生命的到來,是每個家庭最喜悅的大事之一!近年來,台灣漸漸打破亞洲國家過去普遍重男輕女的歷史文化,越來越多準爸媽反而嚷嚷著:「好想生貼心的女孩兒」。事實上,不論生男生女都一樣好!加上台灣性別平等政策推動有成,男女平等議題備受重視,同時越來越尊重生命倫理,保障胎兒權利,不論生男生女,唯有健康平安誕生於世界才是所有父母心中最關切的事情。

為響應聯合國重視投資及培力女孩,台灣也加入國際女童日的行列,將每年10/11訂為「台灣女孩日」,希望透過行動,讓女孩獲得應有的人權及照顧。而今年台灣女孩日則針對孕媽咪們舉辦「挺大肚迎寶貝.我拍照我驕傲」活動,短短幾天內已有將近300個準媽媽和300個肚裡寶寶熱情參與,一張張照片,記錄著期待寶寶平安健康的誕生,媽媽們最幸福的時刻。

「台灣女孩日」孕媽咪曬幸福!分享照片就有機會獲禮券5千(圖/衛福部提供) 「台灣女孩日」孕媽咪曬幸福!分享照片就有機會獲禮券5千(圖/衛福部提供)

▲許多孕媽咪們都樂於記錄孕期的幸福時光。

點入活動網站不難發現,投稿照片相當多元,每位孕媽咪都成了網紅媽媽,除了室內拍下美美的照片,更多媽媽大方走出戶外,像是海邊、咖啡廳或是熱門的打卡景點拍照,甚至精心拍攝浪漫沙龍照,傳遞的幸福與喜悅都快漫出螢幕,不論由先生小心保護、閨蜜歡樂相聚,或是和大寶、二寶一起合照,從每個準媽媽們的笑容透露,已度過懷孕初期的辛苦,媽媽已經習慣越來越重的小baby,帶著小baby到處趴趴走。

▲▼台灣女孩日孕媽咪曬幸福。(圖/翻攝自活動網站)

▲也有孕媽咪KUSO製作孕期狀況9宮格。

也有孕媽咪發揮創意KUSO拍出孕期狀況九宮格,她分享:「每天都在驚奇中度過,但為了自己肚子裡的寶貝,還是勇敢且堅持下去了!希望正在懷孕中的媽媽以及即將懷孕的媽媽,別把懷孕跟生產想的很可怕,相信寶寶並且保持快樂的心,整個孕期都會很幸福唷!」

▲▼台灣女孩日孕媽咪曬幸福。(圖/翻攝自活動網站)

▲透過記錄孕期的照片,日後也能與小寶貝一同回顧幸福時光。

這次活動不是選美比賽,而是希望透過活動喚醒大眾對於女性的重視,從肚子裡胎兒的生命權到關懷孕媽咪生活等,感受媽媽們的偉大!透過活動也不難發現,媽媽們也會留言互相鼓勵、彼此加油,相當溫馨。

相信孕媽咪們都滿懷憧憬,滿心期待即將步入人生下一段旅程,想要分享喜悅曬幸福?邀請孕媽咪在10/31中午12點前,拍照上傳含有活動主題字樣呈現在孕肚的圖片,首獎可獲得5,000元禮券,歡迎所有的準媽媽和大家分享這些美麗溫馨的珍貴時光。

▲▼衛福部 台灣女孩日活動專區             。(圖/衛福部提供)

★「挺大肚迎寶貝‧我拍照我驕傲」攝影徵集活動
活動日期:即日起至10月31日

參與資格:具備中華民國國籍者

活動獎項:共110個獎項,最大獎5000元禮券,廣告創意獎-空氣清淨機。

我要報名:https://ppt.cc/fOcR5x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