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錦賽/劉致榮直球全在150以上 有球探測到163公里

▲▼1018 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VS韓國-劉致榮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劉致榮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中報導

2019亞錦賽中華隊靠著投打俱佳好表現,在冠軍戰以5比4擊敗日本,拿下暌違18年的冠軍。劉致榮屢屢在比賽後段關門,為中華隊守下勝利,也拿下大會MVP。劉致榮所有速球都在150公里以上,甚至有球探測到163公里。

劉致榮預賽面對日本,劉致榮1.1局飆2K、1保送,無失分。接著複賽面對韓國,1局投球飆出2K,幫助中華隊守住7比1勝利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的冠軍戰,劉致榮主投2.1局,用32球,最快球速158公里,飆出5次三振,無失分。這也是他在以投手身份復出後,最多的用球數,不過他說:「還沒有超過設定值。」幫助中華隊守住勝利,帶領中華隊拿下冠軍,劉致榮也獲選MVP。

▲劉致榮163公里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▲劉致榮163公里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冠軍戰面對日本,現場有許多美、日球探拿著測速槍觀看,前半段測速槍都關機,直到劉致榮登板,球探們紛紛舉起手中的測數槍。最快測到98英里(約158公里),有2顆、97英里(約156公里)有5顆,直球全部在93英里(約150公里)以上,不過有日本球探測到100英里(約161公里)、台灣球探測到163公里,不過都只有1支測速槍測到,且都只測到1次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!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

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