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男偶像爆遭染病! 正妹崩潰「醫生說很嚴重」怒揭他約砲風流史:還睡人妖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孔垂楠今年28歲,拍攝青春電影出道,因為有著陽光正面的形象,擄獲不少粉絲的心。然而,一名張姓女子20日突然在微博爆料,自稱是跟孔垂楠談婚論嫁的女友,最近看醫生卻發現染病,檢查後發現是被男友傳染,怒控對方私生活混亂,「一次次信任,一次次欺騙」,驚人發言引起網友譁然。

▲孔垂楠被爆害女友染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孔垂楠Korn)

▲孔垂楠有著陽光形象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孔垂楠Korn)

張姓女子PO出跟孔垂楠的親密合照,自稱跟對方是戀愛關係,「他說他很愛我,我們父母雙方都已經見過面,商量好今年年末結婚。」然而,她日前感到身體不適去做檢查,「醫生告知我得了很嚴重不好治癒的病。我是個乾淨的女孩,馬上讓他做檢查,檢查結果出來他也是,他承認了是他傳染給我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孔垂楠被爆害女友染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孟妍_)

▲張女指控孔垂楠害她染病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張女發現孔垂楠經常約砲,「在我逼問下還承認睡過2個人妖。」她原本就患有輕度憂鬱症,在經歷打擊之後惡化成中度,「因為他的欺騙和刺激,導致我對生活失去希望。」她還PO出自殘後血染床單的照片,坦承已經兩度嘗試輕生,但都被家人救回來,「他有說過會陪我把病一起治好,結果現在躲起來消失了。」

張女痛訴孔垂楠不只是個騙子,還曾經吸毒,「騙我結婚,現在玩消失,為什麼還能以一個正面陽光形象出現在大家的視線裡?」她接著還PO出一段錄音,強調自己沒有說謊:「我沒撒謊,沒人會願意把心裡的傷口扒出來給大家看,也許你們覺得我想炒作自己,可是我沒有想紅,我只想安心踏實找個人結婚過日子。」

▲孔垂楠被爆害女友染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孟妍_)

▲張女發文控訴孔垂楠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在這段爭執音檔中,疑似孔垂楠的男性小聲說道:「當時選擇不說、選擇騙人,是因為覺得如果要把這種事情說出來,一是覺得丟人,二是覺得妳肯定會膈應我,會跟我分手,我才選擇沒說。」但張女生氣反駁:「那到現在這種情況呢?已經談婚論嫁了,我沒得選,我不知道怎麼選,選了都是傷害我付出的感情。」

▲孔垂楠被爆害女友染病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張孟妍_)

▲張女曝光與孔垂楠爭執的音檔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孔垂楠工作室在晚間緊急發表聲明,承認2人確實是戀愛關係,「經調查了解,張女士在與孔垂楠戀愛前,已患有抑郁症,情緒不甚穩定。2人戀愛後,由於張女士對於孔垂楠藝人身份的工作性質不甚認同,雙方經常為此爭吵。戀愛期間,女方因對感情缺乏安全感,多次臆想孔垂楠私生活混亂等諸多不道德行為,並對臆想深信不疑,甚至出現以自殺要挾孔垂楠放棄演員職業的情況。」

工作室表示,因為感情困擾加重張女病情,且導致私人感情問題占用公共資源,公司和孔垂楠本人都深表歉意,「我們將以張女士的人身安全狀況,置於最重要的考慮位置。希望廣大公眾能夠給2人留有空間,讓他們私下解決情感問題。」

▲孔垂楠工作室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孔垂楠工作室)

▲孔垂楠工作室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孔垂楠工作室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