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快閃文化夜市 讚韓粉「來了7、8萬」:媒體只監督又老又醜的禿子

▲▼韓國瑜,文化夜市行程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晚間8時許抵達嘉義文化公園、文化夜市進行參訪活動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趙蔡州、洪正達/嘉義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0日晚間到嘉義市跑行程,晚間8時許抵達文化夜市進行參訪活動,但由於現場歡迎的民眾實在太多了,導致他只能緊急取消參訪夜市的行程。韓國瑜上台時也對現場支持者們說,名嘴媒體不監督執政黨,卻來監督又老又醜的禿子。

韓國瑜晚間先在嘉義市文化公園辦晚會,結束後準備逛文化夜市刺激買氣、促進庶民經濟,但由於現場的粉絲們實在太熱情,除了沒辦法與攤商對話之外,他也擔憂粉絲會因為推擠發生意外,走不到10分鐘就決定提早結束行程,未來會再找機會前來參訪。

▲▼韓國瑜,文化夜市行程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致詞時表示,「名嘴媒體不監督執政黨,卻來監督又老又醜的禿子。」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致詞時也非常感謝嘉義鄉親們的熱情支持,「現場沒有個10萬人,也有個7、8萬人」,另外他也針對名嘴媒體不滿說,「名嘴媒體不監督執政黨,卻來監督又老又醜的禿子。」

▲▼韓國瑜,文化夜市行程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韓國瑜,文化夜市行程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警方持盾牌、雨傘在現場戒備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由於韓國瑜19日跑行程時被不明人士丟雞蛋襲擊,加上事件後網路上又有人在嘉義的地方社團召募集壞掉的雞蛋,嘉義警方20日大陣仗出動人力前往管制,包含交管、蒐證及維安警力預計就超過200名,同時現場警力也將裝備盾牌、雨傘等工具,防止類似丟雞蛋的事件發生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