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高雄19歲女陽台悲喊:救命!她100%「完全燃燒」慘死…媽媽門口痛哭

記者柯振中、許宥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苓雅區廣州一街20日發生嚴重火警,一處3樓鐵皮屋加蓋民宅冒出濃濃黑煙,19歲的陳姓女子女子因為來不及躲避,葬身在火場,全身燒傷面積達100%。警消調查後初步研判,起火原因疑似是電線走火,詳細原因仍要進一步釐清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下午3點25分,當時這間民宅突然冒出濃濃黑煙,讓民眾嚇傻拍照、報警。警消接獲報案後,立刻趕往現場,進行搶救,現場火勢一度相當猛烈。

▲高雄苓雅住宅傳出火警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▲高雄苓雅住宅傳出火警,19歲女子在陽台求救,仍不幸身亡。(圖/記者許宥孺翻攝)

附近鄰居指出,原本以為失火當下,陳家全家人都外出,直到陳女的大伯從氣窗爬出後,才知道陳女還受困在火場裡;陳女為了逃生,跑到陽台呼救,但現場火勢相當猛烈,消防員下午3點40分控制火勢、3點42分成功撲滅,入內搜救後,發現倒臥在3樓陽台的陳女,當時陳女已失去呼吸心跳。

陳女的母親、姊姊等人當時正在外面,得知訊息後立刻趕回家,看到陳女已經不幸身亡,當場跪地大哭。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警消發現陳女,立刻將對方送往高醫急救,但由於陳女全身燒傷面積達100%,仍沒有成功搶救過來,在下午5點20分宣告身亡。警方調查過後,初步懷疑是電線走火,詳細原因仍要進一步調查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