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爾史密斯寧夏夜市「擊掌台粉」掀暴動! 神槍手100%命中率帥呆

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

51歲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今晚現身寧夏夜市,配合《雙子殺手》主題,特別找來網紅「展榮展瑞」、小8當地陪,威爾史密斯沿路大啖麻油雞、西瓜牛奶,體驗在地台灣味。

▲▼ 威爾史密斯逛夜市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威爾史密斯逛夜市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威爾史密斯一連試喝木瓜牛奶、苦瓜汁以及西瓜牛奶,他用中文說苦瓜汁「不好喝」,反倒被西瓜牛奶擄獲,他喝了連聲用中文讚賞:「好喝、超好喝、很好喝!」身材高大的威爾一現身就引起台灣粉絲騷動,不少影迷大喊「hello」歡迎威爾,他也一一揮手,一路和台灣粉絲擊掌,超級親民。

威爾史密斯在《雙子殺手》飾演頂尖殺手,今在寧夏夜市也大秀身手,玩BB槍、射氣球,命中率幾乎百發百中,神射手功力引起圍觀路人歡呼。而導演李安也親自陪他逛夜市,拿著兔子玩偶站在一旁,準備頒獎給他,互動相當可愛。

▲▼威爾史密斯逛夜市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▼粉絲熱情喊Hello打招呼,威爾史密斯和影迷、店家揮手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▼威爾史密斯逛夜市。(圖/網友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