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副手誰加分? 詹惟中算出「1男1女」:讓他一飛沖天為王

▲高雄國慶韓國瑜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正式請假投入大選,副手是誰至今未出爐。(資料照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許力方/綜合報導

2020總統大選進入倒數84天,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請假全心投入造勢,副手人選花落誰家,受到外界高度關注,誰是韓國瑜的貴人?命理師詹惟中在政論節目中,依據生肖、姓名等分析,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是「加分到極致」,另外從別的方向來看,前主播陳以真身為女性,也能幫韓國瑜大加分!

韓國瑜過去民調下滑,選情低迷,與對手蔡英文逐漸拉開差距,是否能逆轉勝,外界都在關注副手究竟是誰?詹惟中18日在《國民大會2020大白話》中表示,韓國瑜會選誰真的還不知道,但是依據生肖、姓名、南北及性別來深入分析,他算過張善政的紫微斗數,先別管張的生肖,未來十年運勢,官運好,「吸他後面十年的運,或許還有機會」,屬於可以加分的貴人之一。

▲陳以真27日舉行造勢晚會。(圖/翻攝自陳以真粉絲專頁)

▲詹惟中分析,陳以真作為韓國瑜副手「加分到極致」。(圖/翻攝自陳以真臉書)

韓國瑜生肖屬雞,雞叫做金,金水相生,雞很喜歡狗,叫做「三會」,左右逢源人脈好,周錫瑋就屬狗,且姓名學上,「錫」字中帶了個金,又帶了日、牛、王,代表雞一飛沖天為王,「加分到極致」。

其次,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屬猴,「也是好的不得了」,對於屬雞的韓國瑜,在生肖學來看也是很好,其中名字裡「鴻」、「源」二字帶水又帶鳥、寶蓋頭,也很加分,詹惟中認為,「也可以拜託他,也是貴人一個!」

另外,從不同角度來看,詹惟中認為,屬蛇的陳以真和屬雞的韓國瑜也是三和,左右逢源人脈好、一呼百諾,以年齡、頭髮的量來看都是比較好的,年輕指數加分,其中名字中「以」代表一個人,人雞相逢互為貴人,而「真」中帶一點,雞會出頭,帶兩撇雞會變鳳凰、變大,和前面三個男生還比,也是「加分到極致」。

詹惟中認為,不要在乎陳以真的資歷,用她就是年輕人指標性的肯定,重點在於,蔡英文也是女性,有些策略女生對女生可以毫無保留,男生罵女生就有點害羞,而在許淑華已經在市長大選出盡風頭,但她屬兔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▼詹惟中最新分析,點名周錫瑋、李鴻源、張善政和陳以真適合做韓國瑜副手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詹惟中。(圖/中天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