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原本想淨灘竟被搶先? 真相曝光!環保團體:想賺新聞心態

▲▼       韓國瑜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原本安排淨灘活動,但海灘被搶先一步清理過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兼任高雄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0日下午原訂要到台南黃金海岸淨灘,但是19日早就被所謂「不明人士」清乾淨,讓韓陣營傻眼,甚至放話懷疑「刻意卡韓」。不過,事實上是慈濟小學、聖功女中與國際團體,在當天早上8點多既定安排的淨灘活動。

韓國瑜20日出席黃金海岸淨灘活動,不過韓營2天前有先派人到場查看,當時海灘有許多瓶罐、塑膠垃圾以及漂流木頭等,但韓營19日再到場做最後場勘時,卻發現有不明人士在場撿垃圾,讓韓營相當困惑。

韓陣營事後查證,卻發現沒有人向台南市政府申請淨灘,因此對於「淨灘人士」動機,不得而知,甚至拋出有人刻意「卡韓」的氛圍。

不過,事實上,是慈濟小學、聖功女中與國際團體,在當天早上8點多,就已經有安排的淨灘活動。對此,常參與淨灘的環保團體很好奇地表示,一般來說淨灘都會安排在上午,一來太陽不會太大,二來因為假日,所以安排在上午進行,下午大家整理好還可以有其他活動。

常參與淨灘的環保團體指出,,選擇這種「下午去早市」的即興式做法,反正賺一條新聞的心態,這樣的安排也是可以預期。

▼韓國瑜下午本來安排淨灘活動,但被搶先一步,真相曝光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韓國瑜下午本來安排淨灘活動,但被搶先一步,真相曝光。(圖/讀者提供)▲▼韓國瑜下午本來安排淨灘活動,但被搶先一步,真相曝光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▼韓國瑜下午本來安排淨灘活動,但被搶先一步,真相曝光。(圖/讀者提供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藍營要求比照韓國瑜請假拚大選 蔡英文嗆荒謬:總統是國家運作核心
韓國瑜放韓假 柯文哲:我是很羨慕啦!不需要走到這一步
韓假不夠放!扣除剩餘休假韓國瑜再請57天扣薪事假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「放韓假」狂掃13間宮廟 一張圖看韓國瑜「傾聽之旅」
陳其邁:政務官沒有週六日「更沒有寒暑假」
與蔡英文民調接近?韓國瑜:否則她不用搶中華民國的票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