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想淨灘…「垃圾卻被撿光」真相曝光 這群小學生「意外卡韓」

▲▼謝龍介表示先替大家探查地點,原本海岸相當骯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龍介)

▲謝龍介表示先替大家探查地點,原本海岸相當骯髒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謝龍介)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原訂20日下午要到台南黃金海岸淨灘,不過卻傳出沙灘上的垃圾在19日被不明人士撿光,讓韓陣營一度懷疑是否有人刻意踩場。原來是第六河川局19日號召志工、社區及學校響應「全國河川日」活動,到黃金海岸周邊淨灘。有網友也查出台南慈濟小學粉絲團也貼出淨灘照片,笑說「小朋友淨灘都低調不宣揚」。

韓國瑜20日出席黃金海岸淨灘活動,不過韓營2天前有先派人到場查看,當時海灘有許多瓶罐、塑膠垃圾以及漂流木頭等,但韓營19日再到場做最後場勘時,卻發現有不明人士在場撿垃圾,讓韓營相當困惑,甚至一度以為有人刻意清理。韓國瑜20日到場笑說,已經被告知海灘是乾淨的,沒有垃圾可以撿,「英雄無用武之地」,這樣也是好事。

▲▼韓國瑜台南公益淨灘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台南公益淨灘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,下同)

有網友發現,台南市慈濟國小在10月19日有排淨灘活動,開玩笑說,「原來是慈濟卡韓」。據了解,水利署第六河川局號召近百名志工、多個社區及學校響應,約從上午8時起到黃金海岸淨灘。

網友得知真相後大讚,「小朋友淨灘都低調不宣揚der」、「謝謝小朋友跟老師們!你們好棒」、「小朋友們超棒的,一起維護整潔吧」、「感謝慈濟小學的努力」。

▲▼台南慈濟小學也參加淨灘活動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臺南慈濟小學Fans Club)

▲▼       韓國瑜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       韓國瑜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