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12強/結束亞錦賽隔天報到 劉致榮優勢:沒人認識我

▲▼1018 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VS韓國-劉致榮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劉致榮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中報導

文化大學「二刀流」劉致榮在梅花旗投球解禁後,狂飆158公里火球,從此受到各界關注,不僅入選亞錦賽,更因為李振昌、宋家豪等人退出12強,因此遞補進入12強正選名單,劉致榮說:「很開心受到洪總(洪一中)肯定。」20日亞錦賽冠軍戰結束,劉致榮21日就要向12強中華隊報到。

劉致榮表示,由於12強與亞錦賽賽期相當近,自己必須要找到身體、心裡快速恢復的方法,「這是最高層級的比賽,張力一定會更強,所以我一定要調到最好,這對自己、對球隊都是最好的。」

12強賽事中,台灣與日本、委內瑞拉、波多黎各同樣分在B組,劉致榮知道委內瑞拉、波多黎各等中南美國家不怕速球,談到自己的優勢時,他笑說:「他們應該不認識我。他們可能不怕球速,但每個人都有不同特色,說不定他們沒看過我這種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能以學生身份挑戰最高級賽事,劉致榮很興奮,他說:「以學生身份就能對上2A、3A球員,這是最簡單讓別人看到我的機會,我就拿出該有的實力。」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