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運會/許瑋寧驚奇逆轉 文姿云4連霸夢碎

▲▼        全運會,空手道,許瑋寧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許瑋寧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桃園報導

108年全運會空手道項目,尋求女子55公斤級4連霸的「小清新」文姿云,金牌戰遭到許瑋寧逆轉,以1比3落敗,宣告連霸夢碎。

文姿云是明年東京奧運國內奪牌呼聲最高的選手之一,許久未在國內賽事露面的她,代表台北市挑戰4連霸,不過在決賽遭遇南投縣許瑋寧的強力挑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許瑋寧原本0比1落後,面對文姿云的強攻,仍守住機會,最後抓到空檔上端踢擊得手,文姿云最後4秒反撲未果,宣告4連霸夢碎。

許偉寧出生空手道世家,目前就讀台體大碩士班一年級,她過去兩度在全運會遭遇文姿云都落敗,這是她首度擊敗國內女子55公斤級第一把交椅。

關鍵字: 全運會空手道文姿云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

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、永不錄用

20歲「日本拳王」傳猝逝 《第一神拳》作者驚呆哀悼

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? 「沒想到她會說這句」

快訊/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「靜脈雷射」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

林書豪爆禁藥風波? 疑似「靜脈雷射」影片曝光引爆爭議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