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影帝拉布拉多不願剪指甲 淚眼哭戲後秒倒地「裝死」

實習記者鄭暐儒/綜合報導

這隻戲精拉布拉多值得用奧斯卡獎肯定啊!抖音APP用戶@aashinkhoslaPO出一段影片,只見主人正要幫拉布拉多修剪指甲,狗狗先是露出一副委屈的表情求情,發現沒用後,戲精上身的秒暈倒在地,就像在說「拜託饒了我吧!」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 ▲▼戲精拉拉不想剪指甲,秒裝死倒地。(圖/翻攝自Tik Tok/@aashinkhosla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戲精拉拉不想剪指甲,秒裝死倒地。(圖/翻攝自Tik Tok/@aashinkhosla)

影片中,拉拉看著主人拿著指甲剪舉起牠的腳掌,趕緊擺出眼淚攻勢苦苦哀求,發現不起作用後,只好改變策略,連指甲都還沒碰到,牠便發揮精湛的演技,上演了一齣裝死戲碼,在3秒內迅速倒地,堪比狗界影帝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此部影片在抖音上爆紅,吸引了61萬名網友按讚,並紛紛留言,「奧斯卡該頒獎給牠的」、「牠的演技真的太好了!」、「這是世上最棒的狗演員了」、「根本是戲劇之王」、「狗:等結束再叫醒我吧!」。

►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拉布拉多抖音剪指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