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「可以像蔡英文在總統府一樣好好做事嗎」 南一中生嗆韓成預祝神台詞

記者洪正達/台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行國政會議,要發表觀光政策,不過一群來自台南一中的學生在嗆聲高喊:「韓國瑜可不可像蔡英文一樣,跟蔡英文在總統府一樣好好做事嗎?」似乎成了「預祝恭喜」,而這個舉動也引發了現場員警注意,靠過去了解為何會知道這個地點,不過學生反酸警察:這應該不干你的事情吧! 

▲南一中學生在飯店大門口對韓國瑜嗆聲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南一中學生在飯店大門口對韓國瑜嗆聲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20日下午快接近2點左右,一輛廂型車開進了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的門口,距離10公尺外突然有高分貝的聲音傳來,原來是南一中幾位學生以為是韓國瑜的座車,所以高喊:「韓國瑜可不可像蔡英文一樣,跟蔡英文在總統府一樣好好做事嗎」?不過下車的人卻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。

記者過去了解情況,學生表示:「高雄市議員要求蔡英文跟韓國瑜一樣請假,跟他打一場公平的選戰,但是他沒有想到的是,現在還沒有登記參選,現在才80幾天而已,蔡英文還在總統府裡面好好做事,那他現在憑什麼可以就請假,還出來打選戰」,學生想問:「為何不像蔡英文一樣,成功登記參選以後才出來打選戰,打一場公平的選戰」,他們也表示自己並不代表任何團體,單純是來表達心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