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快閃花園夜市!支持者擠爆「卡韓3分鐘」…行程緊急喊卡

記者柯振中、洪正達/台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20日在台南跑行程,晚間6點20分抵達花園夜市進行造勢,不過現場歡迎的民眾太多,導致韓國瑜被「卡了3分鐘」,因此決定緊急取消花園夜市的行程,改天再來拜訪。

▲▼韓國瑜走訪花園夜市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走訪花園夜市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抵達花園夜市時,當地已經被熱情的民眾擠爆,只能在工作人員的包圍下緩慢向前行。現場歡迎的民眾團團圍住韓國瑜與工作人員,導致韓卡在原地將近3分鐘。

韓國瑜隨後指出,非常謝謝台南鄉親熱情參與這次的活動,這次的行程主要為了增加攤商的買氣、促進庶民經濟,與攤商對話,了解攤商的困境,但人潮實在太多,完全沒辦法向前走。

▼韓國瑜在花園夜市被卡了3分鐘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韓國瑜走訪花園夜市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韓國瑜提到,除了沒辦法與攤商對話,他也很怕民眾會不小心碰到攤位,被油鍋、炊具等物品燙傷,因此決定提早結束花園夜市的行程,「我想有機會我們再來,感謝台南鄉親熱情的接待、熱情的歡迎。」

韓國瑜上車準備離開時,許多韓粉包圍韓的座車,不斷揮舞國旗,高喊「韓國瑜凍蒜!」的口號;韓國瑜隨後也點頭、彎腰致意。

▼韓國瑜被熱情民眾團團包圍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▼韓國瑜走訪花園夜市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