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運會/江佳柔先破全中運1萬M紀錄 今再破20KM競走全國奪金

▲▼ 全運會/江佳柔先破全中運1萬公尺紀錄 今再破20KM競走全國            。(圖/大會提供)

▲江佳柔 。(圖/大會提供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綜合報導

108年全國運動會在桃園田徑賽事20日一早登場的是男、女子組田徑20公里競走,女子組表現令人驚艷,新竹縣江佳柔本次賽事以1小時39分32秒成績破全國紀錄(1小時40分17秒)摘金;男子組張氏兄弟檔張洧綝、張洧睿也再度拿下金包銀好成績。

今(108)年才剛破全中運1萬公尺競走大會紀錄奪金的新竹縣江佳柔,本次賽事再以1小時39分32秒成績破全國紀錄(1小時40分17秒),獲得金牌,銀牌高雄市林雯姿也以1小時42分01秒成績破大會紀錄(1小時43分53.0秒),銅牌新竹市吳宇欣成績1小時46分25秒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子組部分,代表新竹縣出賽的張氏兄弟檔張洧綝、張洧睿是競走項目金包銀常勝軍,今(108)年4月才在全大運包下金牌、銀牌,本次賽事哥哥張洧綝以成績1小時31分15秒拿下金牌、弟弟張洧睿則以1小時33分17秒拿下銀牌。

可惜2位皆未能打破張洧綝在今年1月東京元旦競走創下的20公里競走全國紀錄(1小時28分35秒),另新竹市許嘉維成績1小時36分24秒,拿下銅牌。

▲▼ 全運會/江佳柔先破全中運1萬公尺紀錄 今再破20KM競走全國            。(圖/大會提供)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全運會江佳柔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