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「用鳥頂人頭」吳宗憲開罵了! 「群組都朋友?雜X比較多啦!」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吳宗憲(憲哥)今(20日)錄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談到近期正在服替代役的林柏昇(KID)被爆出裸露下體騎在同袍背上的照片,憲哥表示事發後有念KID,認為KID這次的事件和兒子鹿希派之前爆出「炸政府」的事件很相似,都是私下的言論、行為被流出,憲哥表示:「你相信群組的都是朋友?雜碎很多啦!」

▲▼吳宗憲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▲吳宗憲向KID喊話。(圖/記者林彥君攝)

憲哥說:「在群組裡面,你以為一起當兵的都是朋友,沒有啦!王八蛋太多了,我們班上自己玩當然可以囉!我們不是傷風敗俗敗到外面,只因為你是阿兵哥,在當兵要被限制,我要向部隊長喊話,給KID多一點訓練,合理的訓練,不合理的磨練,KID身為革命軍人,就要把自己武裝起來,不可以散漫,哪有人用鳥在頂人的頭,怪怪的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吳宗憲 Sandy 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吳宗憲和Sandy進棚錄影。(圖/中天提供)

憲哥說KID服役的時間僅剩4個月,應該要好好忍耐,保有當兵該有的樣子,憲哥透露KID後來有向部隊長道歉,而部隊長有嚴厲地告訴他不能玩得太過分,憲哥不捨KID被人爆料,表示:「阿兵哥要退伍了太開心,誰沒當過兵,我們當兵時要退伍也是這樣玩,都很瘋狂!算你倒霉,你相信群組的都是朋友?雜碎很多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