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阿金外出被「窯烤」 鼻子沾滿花生粉呆萌歪頭:好癢ㄛ

實習記者曾珮瑄/綜合報導

網友邱亞嬣前陣子趁著艷陽高照時,特地帶自家毛孩「哞哞」、「喳喳」到沙灘遊玩,途中有位小朋友特別喜歡喳喳,不但主動上前交朋友,最後還在喳喳身上堆起沙堡玩,畫面看起來既溫馨又可愛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可以看到影片中,小弟弟用手抓起沙子,將喳喳的下半身包覆嚴實,透過層層堆疊後,喳喳幾乎全身都被埋在沙子裡,只露出一顆萌萌的狗頭。喳喳雖然永遠只有一號冏臉,但對小孩難以招架,為了讓新朋友玩得盡興,全程都乖乖地窩在沙子裡,鼻子沾上了滿滿的沙,看起來就像花生粉一樣,十分可愛。

▲阿金和小孩在沙灘遊玩。(圖/有點毛毛的/臉書粉專「潛水夫Golden Retriever哞哞&喳喳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阿金和小孩在沙灘遊玩。(圖/有點毛毛的/臉書粉專「潛水夫Golden Retriever哞哞&喳喳」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喳喳臉上的沙子像沾到花生粉一樣。

▲喳喳臉上的沙子像沾到花生粉一樣。

邱亞嬣將此畫面放上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之後分享當日心得,雖然每次去沙灘後回家都要洗狗狗,但能抽空讓孩子們泡泡海水、曬太陽才是最療癒的。此段影片獲得網友紛紛留言,「狗狗眼神好無辜、好厭世XD」、「在外木山耶!」、「狗:到底要玩多久」、「來份豬血糕,花生粉要很多,還要香菜」、「窯烤的概念⋯⋯」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「我」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有點毛毛的黃金獵犬阿金毛孩沙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