邵雨薇土味沙龍照外洩 「綁公主頭撩裙放電」從小美到大!

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

邵雨薇、蔡瑞雪和李淳在《陪你很久很久》共譜青春戀曲,戲外雙姝感情好,邵雨薇形容「像是多了一個妹妹」,二話不說上蔡瑞雪的YouTube頻道當嘉賓,在「青春小物PK賽」單元首度公開許多私密的童年萌照。

▲▼《陪你很久很久》。(圖/威視提供)

▲邵雨薇曝青澀沙龍照。(圖/威視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邵雨薇從小就有星味,沙龍照拍得有模有樣,還會托腮、撩裙,頂著公主頭以小臉角度對鏡頭放電,她透露這照片是緊急請姐姐翻箱倒櫃,從高雄寄上台北,而她幼稚園時期的精緻沙龍照讓蔡瑞雪驚呼連連,直誇:「雨薇從小就好會撩人!」

▲▼《陪你很久很久》。(圖/威視提供)

▲蔡瑞雪嬰兒時期萌照肉嘟嘟。(圖/威視提供)

不甘示弱的蔡瑞雪也秀出自己小時候著古裝以及嬰兒時期的萌照,肥嘟嘟的模樣可愛到爆表,接著,蔡瑞雪還加碼公開一段從未曝光過的跳舞影片,影片中的她搭配印度舞曲,不僅瘋狂地背對鏡頭大力扭動屁股,還忘我到從椅子上摔落,讓邵雨薇看完簡直笑翻:「太可愛了,這有保存下來好酷喔!」

▲▼《陪你很久很久》。(圖/威視提供)

▲蔡瑞雪、邵雨薇。(圖/威視提供)

儘管使出殺手鐧,蔡瑞雪最終還是以0.3分之差敗給邵雨薇,遭到懲罰的她只好跑到大街上大喊電影中李淳的口頭禪「炸你一臉屎」,讓她羞愧直呼:「這懲罰太痛苦了!」《陪你很久很久》10月25日上映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