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徐永明批藍綠白不分區都是「舊勢力」 11月初揭曉提最亮眼名單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20日為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張衞航站台,他受訪時點名可能列入他黨不分區的包括國民黨主席吳敦義、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和台北市府顧問蔡壁如,讓人感覺都是「舊勢力」,強調時代力量的名單絕對比其他政黨好,將於11月初公布。

徐永明批評,民進黨現在開始反省不分區名單,裡面不能有家族,認為這會影響選情,難道區域立委就可以有家族嗎?並直言在淡水選區,藍綠候選人差異非常小、很模糊,但最大共同點就是「政二代」。

對於近日傳出時代力量的不分區名單,已鎖定台北市前都發局長林洲民,以及台北市前市政顧問「翟神」翟本喬,現任立委黃國昌則將排在4至6名之間。徐永明預告,因人選還需要經黨內程序,幾位曝光的目前也都在接觸中、還在孵蛋的過程,11月初就會給大家一個亮眼的名單。

徐永明表示,時力在淡水競選重點是對於年輕家庭的照顧的居住正義,接下來也會以政黨票的推動為主,搭配「公平正義改變台灣」的競選主軸,推出不分區名單,「我們的名單絕對比其他政黨好,其他政黨包括吳敦義、柯建銘、蔡壁如,讓人家感覺都是舊的勢力,時代力量絕對會改革突破。」

▲▼徐永明、張衞航。(圖/記者楊蕓攝)

▲徐永明、張衞航。(圖/記者楊蕓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