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抵台 柯文哲21日接見訪問團

▲▼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,柯文哲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。(資料照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大陸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20上午抵台,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1日會面,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戴于文證實,柯文哲將接見李文輝,會後由發言人周台竹轉述對談內容。

據悉,李文輝預計停留4天,21日赴台北市政府拜會柯文哲,23日返回上海。

戴于文表示,柯市長上任至今秉持務實態度,穩定的推動台北及上海兩市之交流,而此次因上海愛樂來訪與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進行藝文交流,柯市長以地主的身份接見訪問團一行人,以增進兩市交流。

戴于文也表示,現階段兩岸交流停滯,北市府希望能藉由本次單純的藝文交流,繼續推動兩市的合作,期盼兩岸互利、互惠。

最後,戴于文補充,柯市長21日除了接見上海訪問團外,也將分別接見美國鳳凰城市長Kate Gallego、美國愛達荷州長Bradley Jay Little等訪問團,戴于文強調,台北市是國際化的城市,柯文哲身為市長有責任也有義務,在城市外交的環節上為臺灣貢獻心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