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諷高雄沒市長!柯文哲再酸:韓國瑜什麼都還沒做 比較沒壓力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上午在高雄舉辦「柯P青年創業論壇」中提及,「你們現在連市長都沒有了」,所以說每天7點半上班還是重要的,暗諷請假拚總統大選的高雄市長韓國瑜。對此,柯文哲在民眾黨提名記者會受訪時酸韓國瑜什麼都還沒做,比較沒壓力。

▲台民黨主席柯文哲來到高雄發布黨內立委名單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高雄發布黨內立委名單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對於上午提及「你們現在連市長都沒有了」,柯文哲表示,其實不要多講 ,第一步走錯,後面怎麼做都難,上任三個月就開始跑總統大選,不是一個正常國家該有的現象,很不幸台灣不是正常國家。

柯文哲表示,他不敢隨便脫離位置,下個月環南市場進駐,12月南門市場開始拆,第一果菜市場流標兩次,老實講,手上每個案子幾百億在跑,全神灌注都不一定做得好,假設他在跑總統大選,南門市場大概沒有辦法開工,「不過韓國瑜問題比較小,因為他什麼都還沒做,比較沒有壓力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