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擔心她!太妍敬業飛泰國 「終於PO文報平安」粉絲安心了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太妍相隔2年帶著第二張正規專輯《PURPOSE》,卻傳出情同妹妹的雪莉輕生消息,她為此延遲專輯發行,低調為女方哀悼,而她接連痛失兩摯友,令粉絲非常擔心她的身心狀況。所幸19日結束工作後,她終於更新IG近況,令粉絲鬆了一口氣。

▲▼最擔心她!太妍敬業飛泰國 「終於PO文報平安」紛絲安心了。(圖/翻攝自太妍、雪莉IG)

▲太妍敬業飛泰國,19日晚間PO文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太妍IG)

雪莉出殯儀式在17日舉辦,太妍一送完女方後,隔天(18日)便正式開工,被拍到從仁川機場一身黑飛出國,臉上表情凝重,令粉絲相當擔心她的心理狀況還沒恢復。而她似乎也發現歌迷的憂慮,19日在工作完畢後,於IG更新了一張自拍照,雖沒有文字敘述,但從工作照來看,她難得再剪回眉上瀏海,一頭長直髮順肩而下,氣色看起來不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最擔心她!太妍敬業飛泰國 「終於PO文報平安」紛絲安心了。(圖/翻攝自太妍、雪莉IG)

▲雪莉無預警離世,粉絲最擔心太妍。(圖/翻攝自太妍、雪莉IG)

太妍敬業上工,飛到泰國工作,為此特地向歌迷報平安,也令粉絲百感交集,格外不捨她痛失好友還得工作,而她18日宣布專輯延期發行,粉絲也希望她能把身體照顧好。太妍第二張正規專輯《Purpose》預計延到28日發行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