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胞弟「假扮哥哥」測試女友 開門瞬間「女友眼神逐漸母湯」才知自己綠爆!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不少人對於「雙胞胎」的好奇程度爆棚,尤其在談戀愛時,往往都會故意做些惡作劇,然而日前一名國外網友在「Reddit」論壇上分享自己身為雙胞胎最悲慘的故事。這名網友說到自己有天心血來潮想要假扮自己是雙胞胎的哥哥,想看看女友是否認的出來?沒想到女友第一時間看到時,卻神態相當緊張將他拉到角落,小聲地說「不是說好不要再見面嗎?」意外揭開綠光罩頂的內幕。

▲約會,女朋友,女友,男朋友,男友,牽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雙胞胎男網友人生早就綠到爆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這名男網友表示,自己身為雙胞胎的弟弟,日前想要假扮成哥哥來試探女友是否認得出來,於是特別將自己打扮成哥哥的穿著、走路樣子、說話態度也都模仿,甚至還噴上哥哥會用的香水。

就在女友抵達時,男網友一開門,女友先是驚訝的看著他,正當男網友以為自己被認出來時,女友突然將他拉進屋面帶緊張的說;「你到底是什麼想法?怎會出現在這?」男網友傻眼的回應:「什麼?」接著女友說:「我以為我們已經有共識不再見面了」。

▲性愛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友竟和雙胞胎兄弟搞上。(圖/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這時男網友感覺狀況不太對勁,於是就問說「是什麼意思?」這時女友又回「什麼意思?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情,一切都結束了,回到你的未婚妻身邊吧!」男網友突然憤怒的大吼說「天啊!夠了我是你男友。」但女友卻似乎沒有發現,還繼續回應「你就是不放棄對吧?」

男網友一氣之下拿出自己的身分證,女友看到上面的名字竟然是自己男友的名字,表情瞬間僵硬。兩人事後什麼話也沒說的離開,男網友表示,女友回到家後打了一通電話給我,之後我們就結束了這段關係,我也不想去問我該死的兄弟到底發生什麼事情。

就在事情分享到網路上後,不少雙胞胎網友出面打臉「說真的這樣的事情並不常見,真的親近的人,都能很快認出。」男網友也無奈回應,後來發現自己才是被整的人,「我兄弟跟我女友竟然一起用最狠的方式整我」。

►►美到想哭的祕方很簡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