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胖倉鼠「睡成球」滾進洞卡住 30秒後滿臉問號:我是誰我在哪?

▲胖倉鼠「睡成球」滾進洞卡住 30秒後滿臉問號:我是誰我在哪?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hirorin0505)

▲鼠寶縮成一顆球在角落熟睡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hirorin0505

記者何睿宜/綜合報導

到底是怎麼睡的啦!日本一隻名叫「Maru(まる)」的倉鼠縮在層板上睡覺,不料下秒卻像球一樣滾進前方洞口,胖嘟嘟的身體恰巧「塞好塞滿」。有趣的是,牠並沒有馬上就醒過來,而是花了30秒左右才脫困,還一副滿臉問號的傻愣模樣,讓網友笑翻。

Youtube頻道「hirorin0505」2016年分享這段影片,當時Maru才5個月大。畫面中,Maru將自己縮成一團,擠在藍色層板的角落熟睡著,怎知牠越睡越放鬆,身體也逐漸往前傾斜,像融化一般靠近洞口,沒多久就「倒頭栽」滾進去,只剩圓滾滾的屁屁卡在外頭。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胖倉鼠「睡成球」滾進洞卡住 30秒後滿臉問號:我是誰我在哪?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hirorin0505)

▲鼠寶滾進洞,剩圓滾滾的屁屁卡在外面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hirorin0505)

接著,Maru在洞裡又睡了一會兒,才開始抽動小小的後腿,用力將自己擠出洞口,但牠出來後,仍睡眼惺忪,一副搞不清楚狀況的樣子,又瞇著眼睛鑽回原位繼續夢周公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這段有趣的影片至今累積近50萬次觀看,並有超過1.5萬讚。網友們近日又將影片翻出來回味,並紛紛留言,「這隻倉鼠實在太可愛啦」、「我家的倉鼠也常睡成這樣」、「好像一顆大福」、「笑死我了」、「最喜歡牠花了好一段時間才發現自己掉進洞裡的片段」。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▼影片嵌自YouTube頻道「hirorin0505」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倉鼠睡覺老鼠鼠寶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