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遊行再起 港鐵柯士甸尖沙咀中午時關閉停售往返票

▲▼香港地鐵太古站,示威民眾與警察發生衝突。(圖/路透)

▲香港地鐵太古站多次發生示威民眾與警察衝突。(圖/路透)

記者馬叔安/綜合報導

民陣20日發起「廢除惡法、獨立調查、重組警隊」遊行,港鐵當天上午宣佈,經風險評估及與相關政府部門商討後,為審慎起見,港鐵柯士甸站、尖沙咀站由中午12時起暫時關閉,列車也不會停靠有關車站。另外,除機場快線外,港鐵各線、輕鐵及港鐵巴士服務將提早於晚上10時結束。

《東網》報導,除了上述的車站,其他車站野可能需要採取人流管理措施,個別車站或其部分出入口也可能隨時關閉,而無法預早通知。

▲▼港鐵,831遊行,反送中遊行,逃犯條例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港鐵在遊行中遭到破壞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有調整的路線包括:輕鐵各路線今天維持行駛,然而個別輕鐵車站設施及信號系統被破壞,需要較長的復修時間。至於機場快線,下午1時起至尾班車,只提供香港站至機場站來回服務,不停九龍站、青衣站及博覽館站, 九龍站市區預辦登機服務中午12時起暫停。

另外,因應高鐵香港西九龍站附近會有公眾活動進行,車站會實施客流管理措施,乘客只可使用指定出入口進出。車站也不設現場售票,網上系統、熱線電話及指定代理會於中午12時起暫停售賣當天往返香港的車票。

於此之前,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16日晚間遭不明人士襲擊,民陣同一天晚間發佈6項聲明,除了對這次事件的譴責,要求警方徹查,也強調「五大訴求,缺一不可,香港人,星期日尖沙咀見」。此外,聲明也呼籲更多人走出來,「向兇徒和政權表明我們不會就此退縮。」

►影/不會就此退縮!岑子杰遭襲擊 民陣:星期日尖沙咀見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