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鴨飯前運動餓到脫隊 聽阿公喊「再轉一圈」甩臉走人

實習記者曾珮瑄/綜合報導

網友俞和彰的爸爸是養鴨達人,平常特別會用「指令」教導鴨子們生活起居,這天到了午餐時間,爸爸邊攪拌著飼料,邊等小鴨們運動結束,沒想到最後竟爆發一連串爆笑互動,讓俞和彰一看忍不住笑著說,「家裡養的啊米鴨也太可愛了!」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▲小鴨們每當吃飯前就會運動一下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俞和彰授權提供,下同)

▲小鴨們每當吃飯前就會運動一下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俞和彰授權提供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俞和彰將此段影片放上臉書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並在留言區表示,10隻小鴨自小就在家中長大,父親疼愛牠們還特地在做窩時加上斜坡,方便鴨鴨們上下出入。因為相處甚久,鴨子們大多都聽得懂指令,每當吃飯前父親都會要求牠們做「飯前運動」,為的就是要讓鴨子吃得多一點,好生下健康的蛋。

▲嗶嗶~有人脫隊了!

▲嗶嗶~有鴨脫隊了!

這天到了中午,幾隻鴨子列隊轉圈,走得相當井然有序,不過後來孩子們似乎越走越餓,其中幾隻開始脫隊、落拍,運動過程並不是百分之百地順利。俞和彰的父親見到鴨孫們突然不繞圈了,不停喊著要牠們再轉一輪,否則會「沒有飯吃」,未料撂出此話後鴨子們並不領情,紛紛看向水池準備逃離,留下他在原地無言地笑著。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▲鴨:肚子很餓不想動啦!

▲鴨:肚子很餓不想動啦!

此段影片引來網友紛紛留言,「超可愛,阿公也好可愛XD」、「哈哈好像某種邪教儀式喔」、「好厲害喔!」、「飯前運動嗎XD」、「好可愛喔,還知道要自己停」、「認命地繞完圈圈才能吃飯,最後還是落跑了」、「萬物都很有靈性,很可愛」、「原來鴨子會聽話XD」、「有一隻被罵最偷懶,要再去轉一圈哈哈哈」、「趕快動一動,還可以多吃好幾碗XD」、「聽得懂台語欸哈哈」。

本文依據《有點毛毛的》版規撰文處理,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,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,本公司有重製、公開傳輸、公開發表、公開散布之權利。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!版規全文請點「我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▼更多精彩內容。

延伸影音:

關鍵字: 有點毛毛的養鴨飯前運動繞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