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弟遭女友狠甩「拿長槍闖學校」 眾人尖叫衝出…足球教練一個擁抱惹哭全場

▲高中男分手走不出,拿槍到校園,教練一個擁抱化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高中男分手走不出,拿槍到校園,教練一個擁抱化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美國奧勒岡州的一所高中,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震撼且鼻酸的故事。一名19歲的男學生因為和女友分手,無法從悲傷中走出來,於是偷攜帶長步槍到教室準備進行一場洩憤的殺戮、並自殺,沒想到卻被27歲的高中足球教練發現,在經過奪槍與開導後,教練敞開手臂給了男學生一個大大的擁抱,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剛與女友分手的狄亞茲(Angel Granados-Diaz)因為遲遲走不出分手的難過,試圖想要展開自己新的生活卻又沒動力,開始出現想要輕生的念頭,但卻擔心被母親發現,於是竟帶了一把長步槍到學校想要在校輕生。

當狄亞茲將槍帶進學校後,立刻引起同學的恐慌,該校的足球教練洛威(Keanon Lowe)得知消息後,走進教室內試圖跟狄亞茲溝通請他將步槍交出,但兩人卻開始一陣搶奪。洛威擔心自己刺激到狄亞茲,於是開始使用心理戰,開此放軟姿態的關心。不久後,狄亞茲卸下了心防,無力的拖著槍走向洛威。

▲高中男分手走不出,拿槍到校園,教練一個擁抱化解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另名老師接過槍,立刻拿到校園外。

洛威眼看狄亞茲似乎放棄輕生的念頭,在教室外敞開了雙臂,擁抱了狄亞茲,畫面中可以看到狄亞茲幾乎情緒崩潰的教練的懷抱中痛哭,而一旁守著的另名教師則立刻過來接過長槍。

事後洛威表示,當下他確實不知道自己是否必須為這學生賭上自己的生命,「但我沒有選擇,我也很幸運自己可以活著,並為這名清醒的學生感到開心,但我更加確信了校園槍枝的問題非常需要被解決。」

警方表示,狄亞茲的槍中僅有一發子彈,也沒有攜帶其他武器跟彈藥,在校園內時也沒有開槍,「這名教練適時的阻止了一起悲劇發生」。

►►美到讓人相要擁抱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