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歲高中妹提分手...當晚遭男友「毒打致死」 母哭訴:一句道歉都沒!

▲重慶17歲女生遭男友打死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)

▲重慶17歲女生遭男友打死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重慶市一名17歲高中女生11日結束晚自習後,因為提出分手,在回家途中遭到同班男朋友毆打,雖然被送到醫院急救,但14日仍搶救無效死亡。目前警方以介入調查。

根據《封面新聞》報導,一名杜姓媽媽18日在網路上爆料稱,自己今年高二的女兒,11日晚自習回家途中,遭到同班同學毒打,經過多間醫院搶救後,於14日仍不幸過世,但這段期間中學校和對方家長都不聞不問,漠不關心,全家都相當悲痛又感到很無助,因此希望大家協助。

▲重慶17歲女生遭男友打死。(圖/翻攝自封面新聞)

杜媽媽指出,女兒和該名動手男同學是戀愛關係,但女兒提出了分手,男同學不同意,沒想到當天晚上就出事了。杜媽媽18日終於與男同學的母親見到面,男同學的父親則沒有現身,但對方並未對事件表態,也沒有道歉。

重慶市急救中心指出,受傷女孩11日晚間先被送至重慶三博江淩醫院,當時有頭、面部出血、意識喪失、呼吸心跳驟停等症狀。經三博江淩醫院救治,又於12日淩晨2點轉院至重慶市急救中心。令人遺憾的是女孩於14日搶救無效死亡。

而重慶市江北區教育局人員則表示,事件發生後,學校和教委第一時間對被害者家屬進行了心理輔導和關心。目前警方正按照刑事案件進行偵查。涉事男同學目前羈押在看守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