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貓被殺!俄女用鐵鎚打爆室友腦袋 「鋸子肢解屍體」裝5袋放火燒

▲▼鎚,鐵鎚,鎚子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俄羅斯一名41歲女子拿鐵鎚殺死殺害愛貓的鄰居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俄羅斯聖彼得堡(St Petersburg)發生一起可怕的謀殺案,41歲女子安娜塔西亞(Anastasia Kh)與室友不合,早已累積許多摩擦,發現對方殺害自己心愛的寵物貓後,憤而拿鐵鎚敲擊受害者的頭部致死,再用鋸子分屍,裝成5大袋,運到荒郊野外焚燒滅跡。

She carved him to pieces.

Daily Mirror 發佈於 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

根據《共青團真理報》(Komsomolskaya Pravda)報導,一位民眾遛狗時發現棄屍現場,驚慌通報,才讓案情曝光。警方趕到現場後發現5個塑膠袋,裡頭裝著人類的腿骨、肋骨、肩膀、骨盆和皮膚。

《鏡報》報導,法醫認為,分屍的手法非常「專業」。俄羅斯聯邦偵查委員會(ICR)調查報告指出,嫌犯「用鐵鎚砸了死者的頭,中途踹他很多次,殺害以後,疑似肢解屍體。」

▲▼鋸子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兇手犯案以後,拿鋸子分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執法單位表示,安娜塔西亞利用鋸子分屍後,把屍塊分裝在5個黑色塑膠袋裡,搭乘好幾趟的公車,抵達3英里(大約4.8公里)外的基洛夫(Kirov)地區,在沙地上焚燒證據。她現在已因涉嫌謀殺遭到逮捕。

俄羅斯電視台REN TV報導,安娜塔西亞與死者是共享同一層樓公寓的室友,2人卻非常不對盤,「長期爭執」,她的愛貓被對方殺死以後,更是引發殺機。據了解,公寓內被驗出死者的血液,但另外2名住戶都沒有察覺這一起驚悚的謀殺事件。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