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公寓給大媽20年 房東進屋打掃「挖開垃圾山」竟拖出發黑流湯腐屍!

▲女子在公寓住20年,搬走時房東竟清出腐屍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女子在公寓住20年,搬走時房東竟清出腐屍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美國房價、租金偏高,民眾往往都是租屋度日,但日前一名房東在趕走20年的無賴租客後,進到房子裡打掃,才發現在堆放一堆雜物客廳中,竟在垃圾堆的角落清出一具腐爛的屍體,嚇得房東當場軟腳報警。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原本的租客是否有犯罪行為。

根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,這名59歲的租客是一名大媽,跟房東已經租了20多年,但因為多年來環境實在太骯髒,加上不時會傳出惡臭味,經過鄰居的檢舉,最終房東只好請大媽搬出,而這名行動不便的大媽在搬走時,還是由救護車將她載走。

▲▼房間,雜亂,凌亂。(圖/pixabay)

▲女子雜物太多,竟清出一具腐屍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而房客搬出後,房東進屋發現一屋子的雜物與垃圾,於是準備找了人協助一起清潔,卻沒想到在客廳的一角,感覺是被垃圾堆滿,直到把這些雜物搬開後,才發現下方竟然有一具已經發黑腐爛的屍體。

警方到場調查時,發現這具遺體已腐爛到無法辨認性別,也無法立即判斷死因與死亡時間。而在公寓旁的速食店男店員表示,在這邊工作很久根本不知道原來這公寓裡有住這樣的女子,甚至還有人死在裡面。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死者與房客究竟是什麼樣的關係?以及死者確切的死亡原因。

►►買到手軟都對自己喊不要停!

關鍵字:租客房東恐怖屍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才對寶寶微笑…年輕媽生產完「胎盤+器官」遭扯出慘死 年輕醫判關3年!

俄羅斯22歲孕婦愛麗莎(Alisa Tepikina)原先6月將開心當新手媽媽,卻在生產過程中,27歲醫師將要移除的胎盤拉出時,不慎將部分女性器官跟著扯出,導致最後愛麗莎劇痛失血過多慘死,如今當時協助..

10/19 10:59

媽寶男忍悍妻10年 拿刀「猛刺心臟15下」事後Call母狂哭:人家受夠了!

夫妻相處之道確實需要好好磨合。英國一對相處超過10年的夫妻,丈夫多年來疑似受夠老婆「控制狂」的行為,甚至連一杯茶都能成為爭吵的原因,最終趁著老婆在洗澡時拿刀衝進廁所猛刺,刀刀刺在脖子動脈與心臟上,事後..

10/19 16:55

86歲爺半夜闖禁湖釣魚 遭「抓交替」腿纏漁網翻肚溺死…當地人揭驚悚真相!

泰國蘇美島的安通市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溺死意外。當地一座禁閉的人工湖,因為長期以來常有垂釣者發生溺斃,當地人認為是有抓交替的可能,所以也就拉起封鎖線。19日晚間,一名86歲的老翁不僅夜闖人工湖釣魚,甚至..

10/20 12:40

高中弟遭女友狠甩「拿長槍闖學校」 眾人尖叫衝出…足球教練一個擁抱惹哭全場

美國奧勒岡州的一所高中,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震撼且鼻酸的故事。一名19歲的男學生因為和女友分手,無法從悲傷中走出來,於是偷攜帶長步槍到教室準備進行一場洩憤的殺戮、並自殺,沒想到卻被27歲的高中足球教練發現..

10/20 11:24

停火120小時前最慘景象!敘利亞5歲童遭化武攻擊 「全身皮如碎瓦牆」片片剝落

美國總統川普日前下令撤兵敘利亞,不到一天立刻讓中東地區局勢轉變,土耳其隨即進攻轟炸,戰火下民不聊生的情況更加嚴重。在美國副總統彭斯的緊急斡旋下,土耳其總統艾爾段17日終同意停火120小時,讓敘利亞北部..

10/19 12:42

爆乳辣模遭情侶「逼喝泳池清潔劑」綁床頭 驚覺斷氣…凹成方形灌水泥封箱

美國拉斯維加斯日前發生起「水泥封人」的命案。一名24歲的火辣女模的哥哥發現妹妹家中遭到洗劫之後失蹤,經過尋找還是沒有下落,進而請求警方協助。最終發現女模遭到鄰居的綁架,並且逼吞游泳池清潔劑後,接著被放..

10/17 19:29

「太保勇士」誕生!台積電設廠嘉義 房價飆上34萬

台積電進駐嘉義科學園區的消息,18日拍版定案,將在嘉科興建2座「先進封裝廠」,預計今年動工,2026年底完工。不過消息還沒公布前,台積電設立的太保房價已率先反應,「太保勇士」帶動去年成交量暴漲1倍,房價最高達34.1萬元,出現無屋可賣的窘境。

10分鐘前

家裡多出「3坪雅房」要出租?全場搖頭:麻煩比賺的租金還多

如果家中有空閒的空間,你會選擇出租嗎?一名網友透露,最近因為家裡出現狀況,所以多了一間空房間,想要出租給別人一起同住,好奇有沒有什麼事情需要注意?

40分鐘前

房仲廣告「阿公包養小三」!家長控教壞囝仔 業者道歉:近期下架

兒童不宜!基隆市中山區的中和、復興路口近日出現一則房仲廣告,看版上寫著「阿公包養小三,小三也想有個家」,引來不少家長反彈,認為會對孩子產生不良影響,氣得向議員投訴。對此,基市府都發處及業者也做出回應了。

58分鐘前

豬舍開價1880萬!他嘆「給豬住都買不起」 內行傻:不知米價

路邊一張廣告傳單掀眾人討論!有網友看到電線桿上一張藍色的廣告傳單,似乎是要賣「屏東市 合法豬舍」,但一看開價1880萬元,原PO不禁打趣,「這年頭連給豬住的都買不起了,何況是給人住的。」不過,大票網友曝關鍵直搖頭,「地坪約616坪還有其他部分不說,光是合法兩個字就值多少你知道嗎?」

1小時前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