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歲爺半夜闖禁湖釣魚 遭「抓交替」腿纏漁網翻肚溺死…當地人揭驚悚真相!

▲86歲老翁半夜釣魚被「抓交替」 。(圖/翻攝自khaosod)

▲86歲老翁半夜釣魚被「抓交替」 。(圖/翻攝自khaosod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泰國蘇美島的安通市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溺死意外。當地一座禁閉的人工湖,因為長期以來常有垂釣者發生溺斃,當地人認為是有抓交替的可能,所以也就拉起封鎖線。19日晚間,一名86歲的老翁不僅夜闖人工湖釣魚,甚至還離奇的慘死沼澤邊,腿上遭到漁網纏死。

綜合泰媒報導,安通市的天堂公園人工湖過去常有釣客失足掉落導致溺斃的意外,除了當地民眾認為該人工湖可能「有抓交替」的情形外,當局為了以防意外再發生,於是拉起封鎖線嚴禁民眾進去垂釣。沒想到日前一名86歲的老爺爺趁著半夜無人,偷偷跑到湖邊捕魚。

當地行政人員馬那(Mana Sin Khongcharoen)表示,老先生下午時曾在涼亭內睡覺,之後到了晚上他去巡邏時,發現老先生沒有在涼亭內。但往湖邊一看竟發現該名老先生已經面朝下的溺死於湖中。雙腳甚至已經被加侖塑膠桶卡住,而腿上還纏著漁網,可以看出生前根本無法掙扎爬上岸。

▲86歲老翁半夜釣魚被「抓交替」 。(圖/翻攝自khaosod)

▲救護人員與殯葬業者將老翁腿上的漁網剪開。

當地居民表示,這座人工湖泊過去因為有人划船翻覆死亡,而後來開始有人垂釣並不是因為這座湖泊真的有魚,而是不斷有人把魚放生到湖泊內,才開始有人來捕魚,但至此也開始有人因捕魚而溺水的案件。

警方到場時,因為遺體遭到漁網纏繞,因此找來葬儀業者先將漁網從遺體上剪開,以便搬運。而老先生的家屬到達現場時表示,也知道老先生年紀已經很大了,知道他喜歡捕魚但勸不聽,有時候都會跑來湖邊查看老先生會不會偷偷跑來,沒想到還是發生意外。

警方推斷老先生可能試圖潛入水中,但因為來不及換氣導致暈眩、抽筋而溺水,家屬也在案發不久後立即將他火化。

►►漂亮到哭哭,別人羨慕到氣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