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狂!4歲男童飆火球尾勁超變態 美媒:他是火箭手臂!

▲一名多明尼加4歲男童飆火球,立即掀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Bleacher Report推特)

▲一名多明尼加4歲男童飆火球,立即掀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Bleacher Report推特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社群網站推特(Twitter)正在瘋傳一部多明尼加4歲男童飆「火球」的影片,影片中他在自家後院練投,這顆超快火球加上超狂的尾勁,震驚網友立刻掀起熱議。《Bleacher Report》小編引言更寫道:「他擁有一個火箭般的手臂。」

雖然這名男童年僅4歲,但所展現出來的棒球天份完全超乎常人想像,整個投球動作相當流暢,當球投出的瞬間,宛如加裝推進器,直接噴進補手手套中,讓所有網友都看呆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歲男童的火球影片馬上引起討論,有網友直接點名洋基球探準備好,有人則是說目測時速看起來像是超過100公里,不過也有人擔心男童年紀輕輕就亂催球速,稱他大概在7歲年紀手就斷了,必須進行手肘韌帶置換手術。

由於南美球員謊報年齡的事件層出不窮,因此也有網友質疑這位男童的實際年齡,不過隨後有網友留言貼上這位男童的身分證,證實他確實是2015年1月4日出生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多明尼加棒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