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孩分騎20輛機車深夜當街放炮 警祭出罰單與社維法送辦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新北市中和區20日凌晨0時許,一群青少年分騎20多輛機車,從土城一路騎到中和圓通路、錦和路一帶,同時還囂張當街施放爆竹,甚至還有民眾目睹有人拿信號彈示威,巨大聲響讓民眾誤以為有人在深夜開槍,趕緊報警。警方經調閱監視器後,將涉案的13名青少年帶回派出所偵辦,除依違規事實開出多張交通罰單外,全數還被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法辦。

▲▼中和警方漏夜將涉案的13人帶回偵辦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中和深夜出現逾20輛機車,在錦和路當街放炮擾人清夢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▼中和警方漏夜將涉案的13人帶回偵辦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透過監視器畫面追查,警方將鍾姓少年等人帶回派出所調查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目擊民眾指稱,有看到一群機車從眼前經過,不久便聽到巨大的爆裂聲響,疑似是鞭炮爆炸的聲音,但是沒有具體看到是什麼物品爆炸,也不確定是不是信號彈。也有附近住戶指出,有看到約20多輛機車一路亂鳴喇叭呼嘯而過,還在附近丟信號彈示威,在一處丟了2顆後又到幾公尺外的路口丟下3顆信號彈,「啪、啪」的聲響劃破寧靜的夜晚。

▲▼中和警方漏夜將涉案的13人帶回偵辦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
▲中和警方漏夜共將涉案的13人帶回偵辦。(圖/記者游宗樺翻攝)
 
警方表示,經清查附近的監視器畫面後,發現這群飆車族分騎20多輛機車,從土城一路往板橋移動,經過中和地區時開始四處亂竄,後座的乘客還手拿沖天炮盒子當街施放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,派員在板南路及連城路設下攔截網,試圖攔下這群囂張的騎士,但仍被他們分頭逃竄成功。

▲▼中和深夜出現逾20輛機車,當街放炮擾人清夢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警方獲報派員到場了解案情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方透過追查沿路的監視器畫面,初步鎖定其中的9輛機車,另外由於部分的機車車牌被口罩遮掩,經警方擴大比對,陸續通知相關車主到案,已在20日清晨5時許,漏夜將16歲的鍾姓少年等13人帶回員山派出所調查。經初步訊問後,才發現這群人只是一時興起,才會在夜遊的時候當街放炮取樂,警方除依據交通違規事實,對涉案青少年開出多張闖紅燈、未戴安全帽及危險駕駛罰單,另外還依社會秩序維護法,將13人全數函送法辦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祕訣

【更多新聞】
►板橋黑衣男霸凌!單親母「遭潑漆攻擊」哽咽…6歲失明兒也受害
►空軍第一聯隊台南基地開放 新銳武器令人大開眼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