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部署最新洲際飛彈「亞爾斯-S」 11月阿爾泰邊疆地區值勤

俄羅斯紀念二戰結束「勝利日」閱兵,RS-24洲際彈道飛彈。(圖/路透社)

▲圖為RS-24亞爾斯洲際彈道飛彈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根據俄羅斯《衛星通訊社》報導,俄第35導彈師司令亞歷山大∙普羅科朋科夫(Alexander Prokopenkov)上校上18日表示,裝備有「亞爾斯-S」(YARS-S)洲際彈道飛彈系統的第479導彈團將於今年11月在巴爾瑙爾(Barnaul)開始服役。

這種最新飛彈系統的性能保密,但已知的是,該系統可以採取井式和移動發射。之前亞爾斯-S飛彈系統在約什卡爾奧拉(Yoshkar-Ola)完成部署。

普羅科普科夫在軍事裝備接收日期間說,2019年9月,在武器、軍事及特殊裝備接收並投入使用後,第479導彈團進入測試戰鬥值勤,2019年11月第479導彈團將正式開始戰鬥值勤。

普羅科朋科夫還說,俄羅斯戰略火箭軍的三個團將在2021年前裝備機動式「亞爾斯-S」洲際彈道飛彈。

►點我超越韓國愉快體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