肖戰「開全麥」唱萬人現場! 神還原「CD音色」網噴淚:看出他的態度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肖戰因主演《陳情令》爆紅,成為新一代流量明星,幾乎天天攻占微博熱搜榜,可見人氣旺到沒法擋。他19日出席「浙江衛視秋季盛典」,在擠進萬人觀眾的現場演唱歌曲,微走音反而證明現場零對嘴,加上越唱越穩的好音色及台風,令網友驚呼「完全沒在怕的!」

▲▼肖戰在萬人現場活動開全麥唱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肖戰)

▲肖戰在萬人現場活動開全麥唱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肖戰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肖戰演唱歌曲《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》,原唱是台灣兄妹重唱組合「JS」哥哥陳忠義和妹妹陳綺萱,JS另一個代表作《殺破狼》是電視劇《仙劍奇俠傳》的主題曲,同樣在大陸相當受歡迎。而肖戰身穿白色西裝登台,台下360度觀眾席都是滿滿尖叫聲,獨自在舞台中央沒有舞群伴舞,全程開麥沒有對嘴,起初雖然有些跑調,但是越唱越穩,宛若CD音色。

▲▼肖戰在萬人現場活動開全麥唱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肖戰)

▲肖戰唱的是JS的代表作《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肖戰)

其實肖戰一開始是參加歌唱選秀節目《燃燒吧少年》入行,後來成軍「X玖少年團」並擔任主唱,隨後以演員身分跨界戲劇圈,2019年再以《陳情令》知名度大漲。他的好歌喉也為《陳情令》演唱主題曲和插曲《曲盡陳情》,因戲爆紅後活動不斷,同時也有網友發現,他在泰國粉絲見面會,以及19日的演唱活動,都是真唱零對嘴,網友更激動淚讚「幾乎所有五台都是全開麥真唱,也看出他的態度」、「完全沒在怕的」、「現場真唱這水平(水準)對得起主唱身分了」、「肖戰的真唱誠意滿滿,前面好多假唱的聽得尷尬癌都犯了。」

▲▼肖戰在萬人現場活動開全麥唱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肖戰)

▲肖戰音色宛若CD,起初演唱有些跑調,反而被網友發現開全麥真唱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肖戰)

大陸戲劇圈近年誕生無數爆紅男神,2019年暑假《陳情令》引發了空前的流量效應,隨之而來的經濟效益讓網路平台收入滿滿,也讓2大男主角肖戰、王一博人氣狂飆。不過肖戰近日在訪談中坦言,最怕「爆紅」2字,並說:「爆紅這個詞我很害怕,怕的是虛的。我是從一個低谷往上在走,我很懂那個在低谷的感覺。我害怕這種爆紅的東西把大家的眼睛給遮住了,因為我從低谷來的,我從來不怕,我覺得我自己還挺清醒的,有時候會跟身邊工作人員說清醒一點,不要過嗨。」

▲▼肖戰在萬人現場活動開全麥唱歌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肖戰)

▲肖戰因《陳情令》爆紅,但是坦言很怕「爆紅」這個詞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肖戰)

▲肖戰萬人現場開全麥唱《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肖戰)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