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超聽話室友「整鍋」冰了!她一開冰箱秒跪 1.4萬人推爆:笑到流淚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表示,自己早上燉了一鍋雞湯後,請室友出門時順手幫忙冰,室友很萌的問說「整鍋冰進去嗎」,最後也真的把「電鍋本體」也一起放進冰箱,讓她起床一看傻眼狂笑「第一次發現有人可以那麼天兵耶」。照片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,大家紛紛笑說「你的室友真的太可愛了。」

冰箱、飲料、綠茶、偷喝、小偷、宿舍冰箱(圖/記者黃君瀚攝)

▲聽話室友「整鍋」冰了,她一開冰箱秒跪,1.4萬人推爆。(圖/記者黃君瀚攝)

▲▼請室友出門前幫我把桌上雞湯冰起來,她貼心包保鮮膜並且【整鍋】放冰箱。實在太可愛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原PO在臉書分享生活中碰上的搞笑事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表示,自己早上燉了一鍋雞湯放在桌上等涼,因為想睡覺就請室友出門時幫忙冰,室友一聽就問她「整鍋冰進去嗎,這樣鍋子不會壞嗎」,她立刻點頭說「不會啦,我都冰那麼多次了」,接著就走進房間睡覺。

不料原PO晚間起床後打開冰箱一看,眼前的畫面讓她瞬間笑噴,原來她的室友把整個電鍋都都冰進去了,「難道不知道內鍋可以拿起來嗎」、「第一次發現有人可以那麼天兵耶,哈哈」、「還很貼心的包了保鮮膜。」

▲▼請室友出門前幫我把桌上雞湯冰起來,她貼心包保鮮膜並且【整鍋】放冰箱。實在太可愛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室友的天兵行為讓網友也笑翻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照片分享後,吸引了超過1萬人按讚、1千多人留言討論,有人說:「既然要封膜,怎麼不整台包一包」、「太可愛了,第一次看到整個大同電鍋進冰箱的啦」、「我真的笑到流眼淚,室友太可愛了」、「還會包保鮮膜,不錯了啦」、「真的『整鍋』冰起來」、「照片讓我在辦公室笑出來。」

►狂!4歲男童飆火球尾勁超變態 美媒:他是火箭手臂!

►奧斯塔羅12星座一周運勢1021-1027 魔羯愛情事業都順利、雙魚正桃花降臨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