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約美體按摩!按完腿冒出20條「紅色長巨蟲」 美腿少婦痛到崩潰:好刺好熱

▲▼按摩。(圖/pixabay)

▲少婦預約美體按摩課程,沒想到按完身上卻佈滿大大小小刮傷,讓她痛到崩潰。(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韻如/高雄報導

林姓女子因為愛美,長期在一家美研館做美體按摩課程,來保養她的美腿,而在一次的按摩後,她卻發現腿上佈滿了20道長長的刮傷,嚇得她立刻到醫院就診,並對陳姓美容師提告業務過失傷害。一審法官審理後,判陳女拘役50天,得易科罰金5萬元,案經上訴二審,但遭到高雄高分院駁回,維持一審判決,全案確定。

根據判決書,林女主張,2017年12月9日到美妍館按摩,一次課程約170分鐘,而在按摩當下,林女頻頻感到身體熱痛,但因為自己皮膚白又薄,且可以承受很大力的震動,因此有瘀青是正常的,而當下礙於分不清楚是瘀青還是刮傷,便沒有立刻反應。

林女表示,按摩結束後還有請店長幫忙查看傷勢,且也表明自己可能不適合這台美容儀器,而因為當天跟朋友還有約,「我撐著疼痛先到藥局買藥回家擦,當時藥劑師還說看起來很像中度割傷,建議我去看醫生」。

當時的林女還沒想太多,直到晚上11時許老公回家,請對方幫忙看看,才發現左右臀部共遭刮傷5道傷口,且每道都超過1公分,另外右後大腿也有15道刮傷,最長還長達15公分,嚇得她趕緊拍照存證,並報警提告求償。

陳姓美容師到庭後供稱,這台儀器運作是採吸放原理,不會對人體造成刮傷,且當時林女並沒有反應疼痛,還要求加強力道,甚至在結束後還預約下課課程,可見這些傷勢並非操作儀器不慎造成,若她真的疼痛難耐,應該直接就診,「怎麼還會去跟朋友聊天,拖到隔一天才就診」,因此懷疑林女求償的動機不單純。

經過調查,該儀器的探頭為4塊圓形的塑膠材質,用來避免皮膚直接接觸金屬,雖然陳女辯稱儀器是全新的,但全新材質若非全然光滑,或材質磨損,就有可能造成皮膚刮傷,且透過林女提供的照片顯示,她的傷口集中在臀部及大腿後側,有大片瘀青和多道長條的平行傷痕,與儀器的反覆反覆直線推拉模式相符,法官因此認定陳女有業務過失,判她拘役50天,得易科罰金。

陳女事後不服提出上訴,還提出一台美容按摩儀器想證明自己清白,但二審法官認為,因時隔2年,並無法證明陳女所提出的儀器就是當時造成林女受傷的儀器,且儀器也可能因為人為的操作不當使人刮傷,因此駁回上訴,維持一審判決。全案確定。

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按摩鬆一下!她下面突有「東西」抽動 師傅跪中間擺弄...還瞎喊:弄痛你了嗎

忙翻天...他抽空爽嗑水煎包!咬下驚見「白色巨物」崩潰 怒吼:老闆,我恨你

才認識14天...他見國中妹嗨爆!帶回家硬「熟悉彼此」 霸道喊:你是我女友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