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年舉辦「國際奉獻日」!保德信人壽揪1300名員工保戶 保育濕地和關懷弱勢

▲保德信人壽19日在北中南各地同步舉辦「國際奉獻日」。(圖/保德信人壽提供)

▲保德信人壽19日在北中南各地同步舉辦「國際奉獻日」。(圖/保德信人壽提供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長期推動服務學習,保德信人壽19日在北中南各地同步舉辦「國際奉獻日」,在各地從事多元的志願服務,除了濕地保育、400封「愛的書信」服務關懷偏鄉兒童,並在多家育幼院、安養院及失能照護中心陪伴民眾,並關懷弱勢族群,總計共有19個志願服務項目在全台舉行,累積近1300名員工、保戶和眷屬一起投入。

保德信金融集團最具特色的社會參與活動「國際奉獻日」已邁入第24年,企業推動「企業社會責任」(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, CSR)發揮成效並長期耕耘,集結更多的能量回應與時俱進的社會需求,發揮更大的影響力。

保德信人壽總經理泰迪倫表示,「每年的國際奉獻日體現了保德信的人間愛,透過一日志願服務弱勢團隊及族群,在全台各地傳遞良善愛的訊息,使我們能更貼近社會和民眾。」

他提到,「我很高興看到越來越多的員工、親朋好友及客戶加入我們的行列,更開心的是我們能關懷到那些甚少被注意,或是完全沒被注意到的非營利組織和團體,為他們盡一己之力。特別的是,今年第一次總公司主管帶領北部內勤同仁到中部,和當地的壽險顧問及保戶一起參加濕地保育的志願服務,為環境保育盡一己之力。」

▲保德信人壽19日在北中南各地同步舉辦「國際奉獻日」。(圖/保德信人壽提供)

保德信人壽表示,承續多年來弱勢關懷的精神,今年同仁再次組成服務小組,深入台灣各縣市推動志願服務工作,並在多家育幼院、安養院及失能照護中心,陪伴弱勢民眾與進行活動。其中,響應「好撒瑪利亞人關懷協會——寫信計畫」志願服務活動,共完成400封愛的書信。

參與活動的員工、親友及保戶們,雖然不認識這些弱勢的孩子,但未來孩子們將收到鼓勵信件,希望這一字一句充滿關懷的祝福與期望,讓台灣各個角落中孩童在需要加油打氣的關鍵時刻,能感受到實體書信文字所帶來特有的溫暖力量,進而喚起孩子們心中的希望。

▲保德信人壽19日在北中南各地同步舉辦「國際奉獻日」。(圖/保德信人壽提供)

泰迪倫表示,「『愛的書信(Love Message)』對保德信人壽、內外勤同仁及保戶而言,在保險保障服務的工作中,和『保德信國際奉獻日』同樣具有悠久歷史且深遠的意義。除了協助保戶規劃家庭保障計劃,在保戶簽下保單的同時,並請保戶將深藏在心中對家人的愛,藉由『愛的書信』親筆寫下來,當有一天遞送保險金支票時,再將『愛的書信』一併交付家人。幫助保戶落實對家人的承諾,同時將保戶的愛與關懷傳承下去。保德信人壽在台營運29年來,已為保戶珍藏逾1萬9000封『愛的書信』。」

保德信人壽表示,社會企業責任是保德信的企業核心價值,而經由志願服務,每位員工身體力行,發揮熱情結合保險專業,對社群做出積極且有意義的貢獻,實踐人間愛家族愛的精神。

 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……

這款CP值很可以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