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買景觀絕佳中古屋!他才知一旁要蓋「24F高級大樓」當場心碎…網狂喊活該

▲房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被中古屋的view吸引,沒想到事後才得知旁邊要蓋大樓,採光瞬間減弱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「不知道大家會如何看待這件事?該灰心還是平常心呢?」一名男網友近日在PTT上表示,自己看上一間景觀絕佳的中古屋,所以毫不猶豫地就買了下來,不料事後得知,一旁的空地要蓋24樓高的大坪數大樓,讓他瞬間無奈了。許多網友看完他的遭遇後卻直呼「活該,你早該有心理準備了。」

原PO表示,「自己最近買了一間中古屋,原本覺得view(景觀、視野)不錯,沒想到後來才知道,旁邊一大塊的空地要蓋24樓高的大坪數大樓(小弟家14樓),突然覺得採光可能會被削弱一部分,但也覺得可能會讓這邊更繁榮,說不定還會帶動房價;以上是我自己個人淺見,不知道板上各位如何看待,我該灰心嗎?還是平常心?」

▼原PO買的中古屋立刻「矮人一截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▼房產,房子,銷售,公寓,租屋,大樓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不少過來人看到原PO經歷後表示,「我也是這樣,買了之後,隔壁、對面通通要蓋大樓,難免有點沮喪哈哈哈哈」、「view沒了,還要開始擔心窗戶隱私」、「+1,好慘,當初看到旁邊是塊空地時,就應該要有心理準備了」;還有人笑說,「沒採光,那就改搬過去吧」、「我也極推搬過去!」、「立刻買一間下來」。

也有網友一針見血地指出,「你要開始忍耐2年的施工噪音和粉塵了,蓋好後就是等著被遮採光的命運」、「怎麼有人會天真地以為有大空地是棟距呢?」、「房價根本不會帶動好嗎,還會瞬間少幾十萬」、「隔壁蓋豪宅,要帶動你的房價其實影響不大啦,被擋比較慘」、「矮房直接變棟距,GG了」、「活該!看屋首要就是確保棟距阿,附近空地建地都要查清楚」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關鍵字:中古屋景觀view大樓房價棟距空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獨生女10年前意外喪命…60歲媽想拼孩子「做試管」喜獲雙胞胎!網卻怒了

大陸一名60歲的媽媽盛海琳因為10年前喪失唯一的愛女,讓她難過地開始尋找代理孕母或領養,不過最後都以失敗告終。雖然處處碰壁,卻不減盛海琳想擁有孩子的迫切心理,於是她苦苦哀求當地院方為她做「試管嬰兒」,..

10/8 12:42

影/吃火鍋撈出「女性護墊」…女客氣炸求償3千萬!結局「免賠」網戰翻了

大陸一名倪姓小姐去(2018)年在深圳海底撈用餐時,聲稱在火鍋底料中撈到了一張「女性護墊」,隨後事件越演越烈,最終遭到店家揭發是一場自導自演的騙局。倪女事後坦承「患有雙向情感障礙病史」,符合法定的免於..

10/6 16:31

空腹吃芒果長出「6cm胃結石」痛爆 她動手術竟切不碎…醫神招解救:喝可樂!

大陸一名60歲楊姓婦女因為近日持續胃痛,所以到當地醫院求診。主治醫生透過胃鏡檢查後發現,楊女的胃裡頭竟然長出一塊長達6公分的結石,經過詢問後推測,結石與病患「時常空腹吃芒果」有關,只好趕緊用手術取出,..

10/1 16:31

影/搭飛機脫鞋…空服員提醒穿上 他秒撂「晶晶體」開噴:你在make problem!網戰翻

長龍航空一架從珠海飛往哈爾濱的航班上,出現一名男子當眾脫鞋還暴走。客服員表示,空服當時看見男子脫掉鞋子後,考慮到公共場所環境,於是提醒對方把鞋子穿上,不料卻引起這麼大的騷動。只見男子不斷飆罵,「其他人..

9/21 16:35

影/21歲女大生「熬夜上網」爆瘦+肚痛…醫檢查見「腹腔腫瘤」嘆:癌末了

淋巴癌通常好發在50歲以上人群,不過隨著生活方式的改變,目前也有不少年輕人群發病。江蘇省南京市腫瘤醫院的醫師吳劍秋指出,他曾接診過一名21歲的女大學生,因為經常熬夜到凌晨2、3點,隨後出現消瘦和貧血症..

9/17 12:29

吃飯拿不穩湯匙!5歲童狂手抖…醫檢查愣了:腦內長出「一團頭髮+牙齒」

家住廣東省惠州市的男童昊昊(化名)今年5歲了,不過在大約半年前,他突然出現異常手抖的情況,甚至連吃飯時都拿不穩湯匙,總是把飯撒得到處都是,媽媽只好趕緊帶他到醫院診治。經過醫生手術後,大家都嚇了一跳,因..

9/13 15:50

影/驚悚瞬間曝光!25歲女路過商場「慘遭3m鐵架重砸」…1秒慘死路人面前

山西省太原市一名25歲女子近日經過一座大型商場的樓下時,突然遭到一個從高空墜落的鐵架擊中,當場慘死在人來人往的道路上,送院搶救後仍因傷勢過重身亡。目擊者透露,商場在出事後立刻派出4名保全,不過卻不是要..

9/12 15:46

好心送人妻回家!他竟從「4F重摔2F吐血昏迷」骨頭斷了…友人嚇:老公在家

大陸一名男子近日深夜與一名人妻外出吃宵夜,他事後順路送對方回家,沒想到卻從女方住處4樓墜落至2樓平台昏迷。救護人員表示,男子出現骨折情況並且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嘴血也有不少血跡。同行的另一名男性朋友說..

9/12 11:41

帶身高155女友回家!媽一看狂反對「太矮了」…他聽原因秒心累:我也才169

大陸一名男網友近日在「台州19樓」論壇發文表示,自己和女朋友是自由戀愛的,女方身高雖然只有155公分,不過外型亮麗、性格也很好,所以交往至今都十分愉快;不過就在他帶女友回家見爸媽之後,媽媽便極力反對他..

9/11 12:14

上海Costco開幕5天「爆退卡人潮」!員工嘆:處理到沒空吃飯…網揭關鍵主因

上海好市多(Costco)在上(8)月27日隆重開幕,不少人凌晨4點多就開始排隊進商場,甚至有人調侃「只要搶到烤雞就是人生贏家」,不過這樣的盛況來到開業第5天卻逐漸消退。工作人員表示,商場裡的人已經不..

9/2 12:53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