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普悠瑪追思會!6432號列車台東車站鳴笛「接引18位罹難者」 家屬:放下過生活

▲追思會升起18到光柱象徵接引18位罹難者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▲追思會升起18道光柱象徵接引18位罹難者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記者楊均典/台東報導

台鐵普悠瑪6432號列車在去年10月21日發生翻覆事故,造成18人死亡、267人受傷,即將屆滿周年,台鐵19日在台東車站前舉辦普悠瑪追思會,交通部長林佳龍親自到場致意,普悠瑪6432號列車抵達台東火車站並鳴笛,追思會升起18道光柱象徵接引18位罹難者。

當普悠瑪6432號列車在晚間7點14分到站,鳴起氣笛時,會場18道光束依序上升,象徵接引18位罹難者,罹難者家屬捧起手送走紙鶴,18道光束消失升起象徵祝福的光線,希望能撫慰罹難者家屬的心。

交通部長林佳龍參加追思會,他和家屬一起繫上紙鶴,並逐一慰問參加追思會的家屬,聆聽家屬這一年來想說的話,林佳龍一一給予回覆。

罹難者家屬代表董明豪表示,這段日子來罹難者家屬不知道是如何度過,他們失去了摯愛的家人,家人永遠都不會回來了,如果真的可以願意窮盡一切換回家人,很感謝所有一路上曾幫助過他們的民眾,日子還得過,希望能放下好好過生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