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運會/跳水正妹「廣告妹」盡情耍酷網友戀愛了 高顏值大肌肉天菜泳將前進奧運

▲108全運會 形象廣告,李韋臻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▲108全運會形象廣告,「廣告妹」李韋臻一跳而紅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潘泓鈺/台北報導

桃園全運會19日開跑,台北天母北市大詩欣館登場的水上運動賽事中,2位已經取得2020年東京奧運A標的游泳鮮肉王星皓、王冠閎,首日就在100公尺蝶式正面交鋒。亞洲分齡賽勇奪2牌的「跳水精靈」賴昱燕,與全運會宣傳影片一砲而紅的「廣告妹」李韋臻,展現不一樣的力與美結合。

王星皓、王冠閎分別取得200公尺混合式與200公尺蝶式奧運A標,獲得直通2020年東京奧運的門票,轟動台灣泳壇,成為近20年首批取得奧運A標的台灣游泳選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108全運會,王星皓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王星皓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被網友點名神似知名YouTuber「黑男」的王星皓,為200公尺、400公尺混合式全國紀錄保持人,出身游泳世家的他,到了高中才開竅,2017年開始崛起也參與了台北世大運,去年香港公開賽打破400公尺混合式全國紀錄,今年在拿坡里世大運奪得200公尺混合式銅牌,是台灣泳壇歷史第一人,接著香港公開賽再以1分59秒44刷新全國紀錄達到東京奧運A標,今年代表台中市出賽來勢洶洶。

▲108全運會,王冠閎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108全運會,王冠閎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王冠閎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目前就讀北市建國中學的王冠閎,精壯的體格以及清秀的臉龐,被網友封為「歐爸蝶王」,不僅深受高中生喜愛,也是姊姊殺手,游泳身手更是了得,年僅17歲的他已是100、200公尺蝶式全國紀錄保持人,同時也在世青錦標賽以1分56秒48改寫「蝶王」許志傑懸掛10年的全國紀錄,達到奧運A標。

王冠閎今年代表台北市出賽,參賽3項自由式、3項蝶式以及200公尺混合式,一共7項個人項目,首日賽程與王星皓較勁,100公尺蝶式以52秒68破全國紀錄的成績,先幫助台北市拿下1金。他表示今年全運會是一趟「自我挑戰之旅」,除了蝶式以外,還瞄準非主項的100公尺自由式金牌。

▲108全運會,賴昱燕 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賴昱燕 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從體操改練跳水,賴昱燕在2017年台北世大運一跳成名,獲得「跳水精靈」綽號,而她也在10月初的印度亞洲分齡錦標賽,奪得一米跳板銅牌,與莫子儀搭擋收穫雙人三米跳板銀牌。

從10米高的跳台一躍而下,搭配優美的高難度動作,最後輕盈的落入水中,這就是跳水的魅力,每年都在尋求突破自我的賴昱燕,已經準備在全運會展現最完美的自己。

▲108全運會 形象廣告,李韋臻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▲李韋臻劇照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「無所謂,下了水,管你在東京還是這。」可愛的外表盡情耍酷,「廣告妹」李韋臻因為今年全運會形象廣告一砲而紅,年僅15歲的他已經是國內頂尖的跳水選手之一,這次全運會依舊保持酷妹風格,10米跳台一躍而下毫無畏懼。

▲108全運會,李韋臻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李韋臻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