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運會/品勢地主最後希望 黃奕承男單鍍金

▲▼      全運會跆拳道品勢男單,桃園市,黃奕承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黃奕承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,下同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桃園市在全運會跆拳道品勢項目,寄予奪金厚望的女單項目失利後,最後希望落在男單的黃奕承身上,有了去年世錦賽洗禮,他抓住機會創造自己的價值,在一片不看好的聲浪下,接連擊退各路好手,幫桃園市在全運開幕日抱回1面金牌。

19日全運會開幕日這天,跆拳道品勢也在北科附工登場,桃園市奪金熱門人選,落在女單與女團出戰的廖文暄,去年世錦賽奪下一面銅牌,雖在之後退役,但生涯還是首次參加全運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廖文暄也不負眾望,女單與蘇佳恩(世大運金牌)、黃淨娟一路打進女團決賽,才敗給李映萱、陳以瑄和李婕瑜所代表的新北市,跟著廖文暄又在女單金牌戰與李映萱碰頭,再度敗下陣來。

品勢最後一個項目男單,也是桃園市最後奪金機會,就讀國體大一年級的黃奕承,4強擊敗學長、代表台北市也是奪金呼聲最高的陳靖震驚全場,接著再接再厲,擊敗新北市、曾於世錦賽奪銀的邱沐恩獲得金牌。

黃奕承坦承,廖文暄落敗後,自己最後出賽感到緊張,畢竟全運會難得在桃園市舉行,自己身為地主,而且這次錯過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當地主,「家人也有來,大家都很支持我。」

雖然感到些微壓力,黃奕承去年有世錦賽的洗禮(青少年男團銀牌),還能應付這樣的大場面,尤其4強面對陳靖,8月才在城市盃以些微分數輸給對方,但他頂住壓力贏下最關鍵一戰。

▲▼     全運會跆拳道品勢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關鍵字: 全運會跆拳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