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造勢擠10萬人 謝龍介:拉下蔡英文還賴清德公道

▲▼韓國瑜國民黨提名後首場造勢_謝龍介致詞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。(資料照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記者徐政璿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展開傾聽之旅後,首場造勢大會在台南舉行,地點選在水萍塭公園,由前總統馬英九、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陪同,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。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晚間上台時宣布現場人數達10萬人,並高喊「台南人要拉下蔡英文、還賴清德一個公道」。

謝龍介表示,2020年總統大選要有堅定的心,不僅韓國瑜要當選總統,國會也絕對要過半,只要團結就能爭取最後勝利,在冰天雪地開出美麗燦爛的花朵。

謝龍介諷刺總,有人(指蔡英文)說要選中華民國總統,但都沒有說過「中華民國」,不是說「我國」就是說「那個國家」,質疑對方心中有中華民國嗎?這次要讓中華民國光榮的救星來了,「韓國瑜來了」。

「賴清德民調會輸蔡英文,你會信嗎?」謝龍介表示,蔡英文用國家機器把賴清德弄掉,就會用國家機器弄韓國瑜,所以這次台南人要還賴清德一個公道,把蔡英文拉下來,未來對手奧步會很多,甚至也會針對立委參選人,因此大家一定要堅定力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