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日本一G1陽岱鋼沒上 千賀滉大好投軟銀7比2退巨人

▲千賀滉大。(圖/太平洋聯盟TV)

▲千賀滉大先發7局僅被敲3支安打失1分。(圖/太平洋聯盟TV)

記者黃詩崴/綜合報導

軟銀、巨人爭奪日本一19日上演首戰,主場作戰的軟銀推出千賀滉大掛帥先發,巨人則由山口俊先發主投,儘管巨人靠著老將阿部慎之助轟出陽春砲先馳得點,不過軟銀全場敲出10支安打並有效串連攻下7分,再加上千賀滉大先發7局僅失1分好投,軟銀終場以7比2輕取巨人拿下日本一系列賽首勝。效力巨人的陽岱鋼此戰沒有上場。

巨人40歲老將阿部慎之助在2上轟出一發陽春砲,不過這也是千賀滉大在6局前被敲的唯一1支安打,而且軟銀先是靠著洋砲賈西亞爾(Yurisbel Gracial)在2下轟出的2分砲反超戰局,隨後在6局再添1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7局上巨人再度從千賀滉大手中敲出2支安打進佔得點圈,不過最終無功而返。反倒是軟銀在7局下把握機會,4支安打外加1個四死球攻下4分大局奠定勝基。巨人大城卓三9上敲出陽春砲,不過為時已晚。終場軟銀就以7比2擊敗巨人。

軟銀先發投手千賀滉大主投7局,被敲3支安打出現3次四死球,僅失1分,拿下勝投。軟銀打線方面牧原大成、今宮健太、賈西亞爾都有2支安打的貢獻,其中牧原大成、賈西亞爾各繳出2分打點。

巨人打線方面阿部慎之助、大城卓三各轟出一發陽春砲。效力巨人隊的陽岱鋼此戰沒有上場機會,巨人三名外野手龜井善行、丸佳浩、洋砲葛雷洛(Alex Guerrero)累計12打數僅出現1支安打。

►美麗祕訣!面膜24片899

關鍵字: 日本職棒日本一軟銀巨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